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欧洲小B神Black携手xFreedom加盟LGD.int

  前LGD.int成员:God、Pajkatt、Misery、Brax、1437

  LGD俱乐部在TI3后再次人员变动,这次是LGD.int的消息。God和1437离队,新加入前Mouz战队的Black,前Zenith的xFreedom也将前来短暂效力,打完ACE联赛后,xFreedom将可能回老家服兵役。

  Black来后,Pajkatt将让出一号位给他,而Pajkatt开始顶替God的位置打中单。

  Black

  xFreedom

  LGD.int新阵容名单:

    Black 

    Pajkatt

    Misery

    Brax

    xFreedom

  国际爹目前已组建完毕,关于各战队的最新阵容,敬请关注叶子猪DOTA2专区的后续报道!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阅读

上一篇:马来西亚的天才选手Johnny加盟Rsnake俱乐部 下一篇:TI3后的大变动 Orange战队解散DOTA2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