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Na'Vi俱乐部回应谣言 DOTA2不会做出调整

  在经历了TI3之后一系列换人的风言风语之后(资讯回顾),Na'Vi俱乐部正式宣布将不会对DOTA2分部成员做出任何调整,NaVi五名基友将继续征战今后的比赛。

  关于NaVi换人的谣言始于XBOCT在他的个人主页声称他的队友都是白痴,不过NaVi俱乐部促使XBOCT这位Carry明星在他们的社区论坛发表了道歉声明,以下是XBOCT声明的内容:

  我想就我之前的言论向我的队友道歉,我们在TI3总决赛第一场时就出现了分歧,虽然当时我们暂时搁置了分歧,但那种气氛仍然持续了下来,我是个容易上头的人,我也经常对此懊悔不已。我很高兴我们最终又能发现共识,所以我们的队伍将不会换人。

  伴随着这份声明,之前的一切谣言都成了浮云,不过NaVi将在XBOCT不在的情况下参加下周的Star Series第七赛季比赛,因为他还在休假,他的替补队员尚未公布。

  Na'Vi DOTA2现任成员:

  Clement 'Puppey' Ivanov (队长)

  Daniil 'Dendi' Ishutin

  Alexander 'XBOCT' Dashkievich

  Gleb 'Funn1k' Lipatnikov

  Kuro Salehi 'KuroKy' Tahasomi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ZSMJ决定离开VG俱乐部 不会放弃职业道路 下一篇:大地震持续发生 上将HAO与ZHOU互换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