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TI3参赛战队大巡礼:东欧霸主Virtus.Pro

  聊到VP战队,就不得不从那个叱咤2007年的欧洲霸主说起,那只传奇队伍的队员是:Vigoss,Jolie,Ars-Art,Admiration和NS。也许在那个时代只有Maelk率领的MYM和Loda领军的SK能与他们一战。在当时他们通过对游戏的丰富理解以及对地图的精确掌控,在以Vigoss为首的疯狂gank之下不得不让冰蛙在6.50做出了对跳刀的削弱。

  而在VP王朝结束之后,这只队伍在NS回归之前一直都没有dota分部,当时唯一和NS一起的队员是Santa。NS花了3个月来重建VP,之后他找到了现在的3名队友。

  在经过训练之后,VP与2012年底参加了StarLadder第三赛季总决赛,最后他们拿到了第三。在年底的ASUS总决赛他们惜败给Navi,而StarLadder第四赛季也只拿到第四名的成绩,种种迹象表明,他们对于线下赛实在是太缺乏经验了。

  这个问题困扰了他们很久,最终他们送走了Santa,迎来了刚从Navi离开的Ars-Art。之后他们也参加了各种线下大赛,不过却一直缺乏一个冠军,直到TheDefense 3总决赛3-2艰难战胜了Fnatic。

  DotA2成绩:

  失落者杯(2012) - 亚军 - $400

  第二届复仇者杯(2012) - 冠军 - $500

  ASUS总决赛(2012) - 亚军 - $3,000

  Starladder第四赛季(2012) - 殿军 - $1,000

  TPL第三赛季(2013) - 亚军 - #2,000

  EMS春季赛(2013) - 亚军 - $200

  TheDefense第三赛季 - 冠军 - $10,000

  Starladder第五赛季(2013) - 季军 - $2,000

  TPL第四赛季(2013) - 季军 - $2,000

  Starladder第六赛季(2013) - 季军 - $3,000

上一篇:TI3参赛战队大巡礼:北美梦幻战队Liquid 下一篇:TI3过后:细数那些带给我们感动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