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TongFu官方:KingJ携手香蕉正式加盟

TongFu战队


中国 LongDD和中国 妖刀离队之后,中国 TongFu战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队员。期间中国 Banana和中国 yAobAi相继加盟,但由于成绩不佳,他们又招入了年初加盟中国 For.Love的原中国 EHOME主力中国 KingJ,替换了短暂试训的yAobAi。在DOTA2首测和完美DOTA2联赛DSL来临之际,TongFu确定了最终的名单,今天TongFu官方微博宣布,Banana和KingJ正式加盟,同时原中国 VG战队的中国 Etena7也将加盟并暂任教练一职:


经过一系列的变动,TongFu的五人大名单也最终确定。在第五届G-1冠军联赛亚洲区的比赛中,TongFu在预选赛中就被淘汰,让很多玩家感到失望。希望他们的新阵容能迅速磨合,在完美DOTA2联赛中能有出色的表现!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G1欧美区八强战队巡礼:Loda领军的Alliance 下一篇:Empire引发蝴蝶效应 DD战队换人补强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