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Ars-art顶替状态不佳的Santa加盟VP

  在VPArs-Art离开Na'Vi后,VP老将VPNS曾发表博文,称Ars-Art不会加入VP战队。但今天他们却宣布了这位前Na'Vi选手将加入队伍,临时充当第五人。而VPSanta则由于近期表现不佳,惨遭清洗,被踢出了队伍。

  VP的官方资讯对于Santa的离队是这样描述的:“这样一个令人伤心的结果是必然的”,预示着他们是被迫除名Santa的,这样队伍才能前进。NS也对此做出了回应:

  “我现在看到的是‘NS是个骗子,嘴上说名单保持不变,然后踢掉了选手’,‘NS毁掉了队 伍’这样的废话。我承认,最近我写过我们不会改动名单,会继续在一起联系来提升我们现在阵容的水平,这一切都是好的。是的,我说的一切都听起来很美好,但 事实上没有那么好,但我写的只是我个人认为的。我觉得一切都会变好,直到最后一刻才否认我一直长时间以来固执认为的观点。刚刚发生的事只是我尽量避免不惜 一切代价而采取的紧急措施,但是失败了。你应该明白这支队伍是我的一部分。我个人在队伍中投入的时间和努力比其他任何队伍都要多。我也许是对不想伤害队伍 的人,同时也是无视所有这些意见坚持使用这个阵容的人。

  这些针对我或者战队或者俱乐部的负面评论读起来相当令人讨厌。想想DotA作为一项运动, 只有强者才能留在这里,这里的选手和俱乐部都有着自己的目标。如果有人不能跟上节奏,或者无法满足要求,那么他就要离开。这绝对是非常自然的事,正如他们 说的,‘没有人情,只是生意而已。’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Santa是我的老朋友,我跟他在一起打过的比赛最多。他是个好人,我希望他以后能成功。”

以下为VP战队最新成员名单:

  VPYaroslav'NS'Kuznetsov

  Sergei'KSi'Kuzin

  VPOleg'Crazy'Kolesnichenko

  VPIlya'Airman'Pivtsaev

  VPSergey'Ars-Art'Revin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Sharfik加盟RoX.KIS不到10天因意见分歧离队 下一篇:TongFu.Mu:我们磨合不错 全力干掉Zen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