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Vigoss沉寂许久再度复出加盟Empire

 

      半个月前Team Empire战队最近在官网公布了一段视频,其中以著名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的崛起》中的镜头来描绘Na'Vi挖自己的主力选手Funn1k,并预示Vigoss可能加入Empire。而今天Empire宣布V神正式加盟队伍,成为第五名队员。

   V神自从2月15日离开俄罗斯战队el.Pride之后,一直没有消息。而粉丝们发现他会经常与Empire的选手一起打线上赛,今天V神正式加盟了Empire,让人非常高兴。在此我们也祝愿他的新职业生涯能够好运。

   以下是Vigoss发表的声明:

   “我的DOTA2职业生涯并不那么成功,也许粉丝们心中的那个Vigoss早以面目全非。但是在这里,一支有激情有活力的队伍在等待着我,我会尽一切可能 来努力!希望粉丝们继续支持我与我的新团队,作为感谢,我将努力打出好的水平为团队做贡献。谢谢Empire为我提供的机会!”

   以下是Empire经理Sergei 'AnahRoniX' Bykovskiy发表的声明:

   “Vigoss加入我们队伍的消息,我相信会让大家感到非常的兴奋!在Funn1k离开后,一直是Vigoss作为我们队伍的第五人来参加比赛,今天他正 式加入了我们,我也非常高兴。Funn1k的离开让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队员们一一克服了困难。今天队伍已经完整,我们会打出更好的比赛,满粉丝 们对我们队伍的期待。Ivan这位有经验的选手的加盟,会推动队伍前进,让我们获得更多的胜利。欢迎来到Empire,Ivan! ”

   目前Empire战队目前成员名单:

    Artur 'Go[blin]' Kostenko

    Roman 'Scandal' Sadotenkov

    Vladislav 'blowyourbrain' Morozyuk

    Airat 'Silent' Gaziev

    Ivan 'Vigoss' Shinkarev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ZSMJ加盟VG再爆DOTA2二队招强力选手 下一篇:光哥谈DotA2:欧洲选手太安逸 中国队十分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