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xB:我嘲讽有度 TI3不让B神留遗憾

  人生三大错觉“DK要虎”,最近DK确实跟人一种要虎的感觉却又经常尴尬地完败,在他们和Tongfu的比赛之前,我们采访了DK的大将rotK_xB,他谈到了之前比赛中的问题,谈到了嘲讽的事情,也谈到了最近他们将脱胎换骨彻底变成另一个DK,在接受采访后他们也如他们所说,给B神拿了一个赏金干净利落干掉了Tongfu和LGD.int,希望xB谈到的脱胎换骨继续下去,不让DK要虎成为错觉,以下是采访全文:

  Q:XB你好,欢迎接受锐派游戏的专访,这次DK差点没有能来参加ECL,这其中经历了什么你能说下吗?

  DK.rotK_xB:之前打完DSL,感觉大家想拿冠军的心不够,那几天也比较心灰意冷,之后因为俱乐部老板的召集,我们回到云南开了下会表了决心,大家都觉得离TI3还剩这么些天了,不为别人只为自己也该还是要来拼一枪,大家下了决心,最后还是抛开一切来参加本次ECL。

  Q:之前DSL是输掉了比赛,觉得DSL的比赛输在什么上。

  DK.rotK_xB:比赛的发挥和准备都没有对手好,心态也都不是很好吧,线下比赛很看发挥的。

  Q:是不是也和比赛前一天战胜了Tongfu有点关系?

  DK.rotK_xB:恩,多少也有点轻敌吧。

  Q:那这次来参加ECL的目标是什么呢?

  DK.rotK_xB:因为之前DSL输了,拿了亚军,其实看结果的话还可以接受,毕竟是亚军而且我们为之拼搏过,但我们都是看过程的人,所以我们开会总结的时候就说 这次出来参加ECL 就是拼,打到第几不重要,前8都可以接受。

  Q:DSL按理来说成绩也不差,最后也是拿了亚军。为什么会输了以后会心灰意冷这个情况?

  DK.rotK_xB:因为,队伍表现得不团结吧,大家对这个争冠军的心不够,太在意这个结果了。

  Q:很多人说ECL是你的主场,但今天却没有发挥得很嘲讽,这是为什么?

  DK.rotK_xB:我觉得嘲讽这东西就是应该适量就可以了,本来嘲讽的作用就是鼓舞己方士气和打击敌方心态,所以适当就行了。而且嘲讽是一直存在的,只是刚开始嘲讽这东西还没有流传开来大家就觉得我嘲讽功力怎么样怎么样,其实我嘲讽这么多年来给自己的评价都是有个度得,不会特别夸张,比如别人都打出GG了,你还冲着别人大吼大叫的,这种事情肯定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的

  Q:那接下来会不会展现自己的嘲讽功力?

  DK.rotK_xB:得看比赛当时的氛围吧,一般得特别僵持才是嘲讽发挥的最大时候,你特别优势或者特别劣势喊起来都没什么劲的,只有双方有来有回,这样才最High,那时候才有嘲讽的劲。

  Q:通过昨天和今天的比赛,很多围观的观众和选手都说这种没有隔音房的比赛喊着才有意思,天尊你怎么看?

  DK.rotK_xB:我觉得也是这样,面对面喊着才有激情,你看其他竞技项目也没有隔音房,打篮球也不会再你脸上放个罩子大家不说话得打,毕竟比赛又不是喊赢的。

  Q:TI3已经临近了,对TI3上有什么目标和想法?

  DK.rotK_xB:TI3是真正考验我们的时候了,用那句话说就是: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目标当然是前三。

  Q:我们都知道B神TI3之后都会退役,你们几个队友是怎么看得。

  DK.rotK_xB:我们DSL时候开会也说了这个问题,我们也理解他的这种行为,因为B神不但我们对他很尊敬和钦佩,职业圈里几乎所有选手都对他很钦佩和尊敬,所以我们也说了嘛,这次的TI3可能是B神最后一次的赛事,我们要争取让他不留遗憾,为了这个独一无二的队友B神。

 

  Q:820采访时候提到你们战术比较死板,那你们战术制定是一个什么的套路?

  DK.rotK_xB:之前我们一直打4保1,打多了就觉得B神那个点只要一不肥我们就没得打,所以基本打来打去都是往4保1上靠,其实只有4保1已经不适合现在的版本了,我们现在已经脱胎换骨了,因为之前可能B神自己也不适应前期不肥的节奏,所以我们制定战术也遇到了一些障碍,现在B神也表了态,说自己现在什么也能打,该抗压时也能抗压,所以现在我们的体系会宽松很多,什么都能打,也什么都敢打。

  Q:这次ECL就纯为练兵来的?

  DK.rotK_xB:是这样的,为了TI3,这次来就为了彻底改变我们的风格。

  Q:那这次准备了多少套的战术?

  DK.rotK_xB:准备了很多套,只要我们能想到得,我们就敢拿出来打了,现在我们很放得开,不会像以前那样畏手畏脚了。可能之前还有想过什么这套阵容不会打不熟练不会用,这次就敢想什么就用什么!

  Q:祝你们比赛好运,最后对粉丝说几句吧?

  DK.rotK_xB:这么久以来,特别是这段时间,真是能感受到DK粉丝的支持,正如有个粉丝跟我说得那句话一样:支持DK是一种信仰。我真的真得真地很感谢你们的支持,当然也要感谢我们的赞助商Tt eSports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谢谢大家。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专访]上海NaVi见面会现场解说海绵包包 下一篇:2013红牛ECL采访burning 年底合同结束后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