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采访]鼠大王:已有新目标 iG将在G1夺冠

  记者:SJQ同学你好!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老鼠:大家好,我是老鼠。确实是有一段时间没见了,不过没事儿。G1上海线下又可以见面了。

  记者:听说鼠大王和8老板在上海购置了新房准备过新生活了?为什么会跟8老板一起住上海呢?

  老鼠:不告诉你!

  记者:看来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咪咪!算了,问点跟比赛有关的。G1线下决赛将在本月24-26日在上海的江湾体育馆总和体育馆举行。中国三强LGD.CN、 IG、DK、东南亚劲旅Orange和两个欧美战队Alliance以及Team Liquid都会来到决赛现场。6个队伍中鼠大王最看好哪个队伍呢?

  老鼠:我比较看好IG,IG可以说是国内最稳定的队伍了,我想他们线下可能会发挥的好一些。而且上一次他们G1输的很惨,这次我相信他们会回来报仇的。

  记者:Loda是很多职业选手开始打DOTA时的偶像,他这次也会在比赛中亮相。鼠大王很Loda有过接触吗?

  老鼠:很早很早以前交过一次手,但是没能赢。

  记者:上届G1你就一直黑MUSHI,Orange队伍换了队员之后在本届G1的发挥也比较不错。以你个人的观点,Orange这次让MUSHI打Carry,他们的成绩会比上一届有突破吗?

  老鼠:这得看发挥了,MUSHI经常神经刀,说不准啊。

  记者:对了,鼠大王最近有继续练习DOTA2么?

  老鼠:偶尔会上去打几盘TA。我只能说,DOTA2路人水平比DOTA1厉害。

上一篇:专访Orange战队Ohaiyo:目标冠军 尽力每一场 下一篇:DOTA2超级联赛专访ZSMJ “莫名其妙”的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