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VG战队:演绎DOTA2逆袭传说

  5月10日,DOTA2超级联赛(DSL)在上海盛大开幕,在比赛的揭幕战中VG战队2:0怒斩LGD.yzz.cn于马下。在赛前普遍不被外界看好的VG上演了精彩的逆袭之战,而今天我们也有幸对VG战队进行了专访。 

 

  团队问题1:

  Q1:恭喜VG获得揭幕战的胜利,首先请给我们VG战队的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们是杭州市的VG战队。

 

 

  Q2:在揭幕战的比赛中,VG可以说是普遍不被大家看好,毕竟对手LGD是一只老牌强队,实力不容小视, 你们以2:0带走对手,似乎有点出人意料,能简单评述下那天的比赛么?

  有备而来,比赛没出差错。发挥都很稳定的。

  Q3:赛前采访ZSMJ说胜率8成,是因为赛前有针对LGD.yzz.cn的战术吗?

  没有针对LGD的战术,LGD换位置之后就没和我们练过,我们是对自己的自信。

  Q4:这场比赛受到了极大关注,VG能够获胜,这对你们参加后面的比赛是否更有信心?

  这是当然啦。

  Q5:在第一局比赛中,你们使用了CK+小精灵的组合,这个组合在中国队伍中并不多见,你们有对这个组合进行和特别的训练吗?

  有的,和国内强队都有所交手的。

 

上一篇:Akke:NaVi仍有实力,IG&DK威胁最大 下一篇:专访Orange战队Ohaiyo:目标冠军 尽力每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