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最新战报>游戏录像>

FL领队卡卡:战胜DK很侥幸 全队五人都是MVP

    DK vs ForLove战报

    第一局:DK依靠潮汐排眼后的游走拿到了一血,但是XB使用的赏金却在下路连续被SD+熊猫的组合击杀。第一个夜晚,SUPER的夜魔去上路发动了一波GANK并取得理想的成绩。13分钟时,DK在野区抓到了对方风行并在下路对方一塔处依靠人数优势打赢团战并摧毁一塔。两分钟后,DK企图中路推进,但FORLOVE依靠防御塔的优势,成功守下并帮助德鲁伊出到辉耀开始推进。双方在ROSHAN处纠结许久,FORLOVE利用地形将DK逼回家并获得不朽盾。28分钟时,FORLOVE依靠德鲁伊的豪华装备在DK高地处打赢决战,恭喜FORLOVE先下一城!

    第二局:DK在比赛开始后放弃劣势路,中路用TS和SD压制对方圣堂刺客并取得一血。8分钟时,FORLOVE在天辉上路2塔出一波0换3。之后DK德鲁伊下路一塔处红血逃生并摧毁对方一塔。但FORLOVE重整旗鼓连续打赢两拨团战积攒了4000左右的经济优势。20分钟时FORLOVE偷掉ROSHAN无法扩大优势,DK成功避开对方优势期但还是打输一波团长让FORLOVE获得第二个不朽盾。双方经过又一波激烈的团战,还是以DK团灭结束。双方在各自FARM后FORLOVE再次拿到不朽盾并团灭DK冲上高地,连破两路后DK无力抵抗,恭喜FORLOVE战胜DK获得开门红!

[编辑:xmoe]
上一篇:G联赛专访Forlove.TuTu:战胜DK很高兴 下一篇:豪门DK提前到场苦训练 落败实属状态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