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图片集>

专业COS团队粉猴出品 DOTA2美女圣堂灵感抓拍

  DOTA2中的每个英雄都拥有全新打造的模型,精美的服饰、匀称的身材、精致的五官以及个性鲜明的造型都展现出了非凡的魅力。同时DOTA2强大的饰品系统,更能让每个英雄通过佩戴不同的饰品装扮出更多的个性外表,将游戏的人性化理念充分体现。所以DOTA2的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外貌印象,或魅惑、或冷艳、或娇媚、或帅气、或霸道…在游戏强大的Source引擎作用下,每一个英雄都神态逼真,栩栩如生,而DOTA2中一些漂亮的妹纸英雄更是尤其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国内著名的专业COS团队——粉猴,就为我们带来的一套精美的美女COS图集,其中无论是专业的摄影技术,精湛的COS技巧,气质与容貌并存的美女Coser,还是抓拍瞬间的超然灵感,都仿佛拉近了二次元与三次元世界的距离,让我们真实感受到了英雄的存在!

 
上一篇:DOTA2精美壁纸集 一大波猴子来袭 下一篇:DOTA2肉山黑名单第一期 魅惑魔女超精美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