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闻报道>

喷子的胜利 外国dota攻略作者宣布停更

今天,国外知名的英雄出装攻略制作者TorteDeLini宣布将停止长达6年的出装攻略志愿工作,并删除了他在游戏中发布的英雄出装信息。

由于版本变动频繁,DOTA2中每个英雄的出装几乎每个版本都会有一定的变化,这对于那些并不是非常关注版本变动的玩家或者新人来说,是他们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大坎。而V社早早地开放了游戏内出装推荐的权限,鼓励DOTA2社区对其进行更新,TorteDeLini就是这样一名志愿者。

在这六年期间,在几乎每个大版本更新后,他都会及时更新所有英雄的出装推荐信息,紧跟游戏环境,在DOTA Plus推出后还增加了加点和天赋推荐,得到了国内外很多玩家的称赞。因为他一直以来的贡献,V社在TI7曾邀请他前往现场,但被TorteDeLini拒绝了,尽管如此,V社还是将他的亲笔签名加入了游戏中。

而TorteDeLini做出停止的决定的原因,还是在于网络暴力。虽然由很多玩家称赞他的工作,但也有很多人在无意义地诋毁(六年来你推荐某个英雄始终出某个装备)、散播虚假的传言(你只有3000分)、进行人身攻击(你只是想出名)。而事实上TorteDeLini并未通过制作英雄攻略获取收益,他的MMR也在4000-5000之间,这个分数做出的攻略对于绝大部分DOTA2玩家来说都是适用的。

DOTA、DOTA2能有如今的成就离不开游戏社区的帮助,从最开始的社区DIY英雄到现在的英雄出装攻略等,无数人为游戏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所以TorteDeLini因为游戏社区的网络暴力而停止了英雄攻略工作,还是让人非常唏嘘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阅读

上一篇:Shadow,跳刀:并未终身禁赛 已和俱乐部和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