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冬季勇士联赛有6个进入特锦赛海选的名额

随着新的冬季勇士令状2017加入,新赛季的冬季勇士也来到玩家面前。勇士联赛不仅提供各种丰厚奖励、荣誉,更重要的是它为DOTA2的天才们提供了一条通往基辅特锦赛的道路。

1

只要胜出,基辅特锦赛地区预选赛V社给你打包票

极受DOTA2玩家欢迎的勇士联赛2017将会为六大赛区提供一个预选赛参赛名额,对于没有门路参加比赛或者非职业选手的天才级选手来说,这是直升的道路,只要购买勇士令状即可获得参加勇士联赛的机会。

根据去年V社公布的消息,基辅特锦赛海选将会安排在3月6至9日,而在4月22号只有赢得各赛区勇士联赛冠军的选手才有机会获得特锦赛地区预选赛邀请。

2

随新的勇士令状加入游戏的新表情

这个周末,勇士联赛启程!

新赛季的勇士联赛将在1月28日周六举行,也就是中国的农历新年。需要大家注意的一点是,在勇士联赛里匹配的对手不是按天梯分数作为匹配标准,而是按照他们的联赛等级。如有对“等级”有疑问,欢迎查看V社的公告页面上的解释:

每位参加勇士联赛的选手都会有自己的等级,最开始的分级是由天梯分决定。如果队伍里的各个选手分级不同,则由最高的等级决定你们的匹配对手等级。每当晋级一次,你们的的挑战难度也会增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阅读

上一篇:冬季勇士联赛有6个进入特锦赛海选的名额 下一篇:淘汰模式3.0 欧洲北美双赛区2月11日开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