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中了冰魂大怎么办 续命方法详解

首先这个debuff是不能被驱散的(死亡除外),什么亚巴顿套子、军团T、小鱼C都没用。

事实上,中了冰魂大之后所有的生命回复(回血)技能都会无效,能生效的都是类似于生命值设定的技能。

就拿大家熟知的蚂蚁大和TB大来说吧,好多人都说这两个技能能加血,可那实际上是加血吗?如果蚂蚁5秒前生命值比现在低,那他回到过去只会死得更快;TB同理,自己满血跟一个黑血单位换血,只会让自己死的更快。所以蚂蚁大和TB大都是生命值设定,而非回血技能。

如何避免血量降到斩杀线以下呢?薄葬、加魔抗什么的就不说了,这里说说增加生命值类的情况。

远离斩杀线就是让自己的血量百分比变高,百分比=当前生命值/最大生命值,因此想活命可以保持最大生命值不变的情况下增加当前生命值①,也可以保持当前生命值不变的情况下减小最大生命值②,也可以二者同时增大相同的数值③。

1.尸王的腐朽。这个要分两点来说。

如果是尸王中了debuff,那么他可以通过抽取别人的力量来远离斩杀线,即方法③。

如果被尸王抽走了力量又中了冰晶爆轰的debuff,如果时机得当,力量在debuff持续时间内回归,同样可以远离斩杀线,即方法③。但这不可控,只能看脸。

2.力量英雄被伐木机1技能打到的话会丢失属性,而这是可以被驱散的,驱散掉debuff之后属性就会归还,就好像抽了别人的力量一样,即方法③。

3.如果时机得当,克林克兹大招buff在冰晶爆轰debuff期间结束,同样会远离斩杀线,即方法②。但这同样不可控,只能看脸。

4.凤凰A杖超新星,实质是重生之后将两个英雄的生命值和魔法值都设定成满的,同样不算回血,原理类似蚂蚁大/TB换血,即方法①。

顺便说一句,中了冰晶爆轰debuff的单位在凤凰蛋里永远不会死亡,除非蛋被打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中了冰魂大怎么办 续命方法详解 下一篇:辅助的出装选择 五号位装备采购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