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OTA2天赋中的吸血不是唯一攻击特效

今天看到《吸血能和减甲叠加?唯一攻击特效科普》这篇文章,里面介绍了唯一攻击特效的类型和叠加原理,感到非常受用,也非常有趣,看到下面评论中刀友关心的“天赋中的吸血不是唯一攻击特效”这一问题,手痒就测试了一下,整理出一点东西来和大家分享,欢迎一起讨论交流~

在7.00版本中,下面这些英雄的天赋中都增加了吸血(女王TK技能吸血不算):

炼金术士 25级:30% 吸血或-4 酸性喷雾护甲

天穹守望者 25级:30% 吸血或+175 闪光幽魂伤害

嗜血狂魔 25级:-7秒 血之祭祀冷却时间或30% 吸血

哈斯卡 15级:+30 攻击力或15% 吸血

美杜莎 25级:+1秒 石化凝视眩晕时间或25% 吸血

米波 15级:15% 吸血或+20 移动速度

幻影刺客 15级:10% 吸血或+15 移动速度

斯拉克 10级:10% 吸血或+15 攻击力

冥魂大帝 25级:重生无需消耗魔法或+20% 吸血光环效果(这个肯定叠加不用说)

上面这些都是不是唯一攻击特效?能不能叠加?下面请看本期《走近科学》!啊呸,请看测试结果:

小鱼吸血妥妥的在打开臂章之后,小鱼的血量掉至1点,装备暗灭、点了天赋之后,小鱼开启了疯狂吸血模式,而且请注意傀儡目标身上是有减甲效果的,这说明天赋中提供的吸血,不是唯一攻击特效,可以和其他唯一攻击特效叠加。

远程能吸血能减甲能放电其他几个英雄测试下来,结果都是一样的,我认为天赋中提供的吸血,有点类似祭品,是一个只对英雄自己有效的光环,可以和其他唯一攻击特效叠加。

而且现在DOTA2里面攻击特效都是有视觉或者听觉效果的,有没有叠加很好测试,大家不妨亲自试一下~

话说哈斯卡这英雄,攻击特效叠起来真叫一个爽啊:

转载请注明出处【天辉夜魇微信号:dotaglhf】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阅读

上一篇:DOTA2天赋中的吸血不是唯一攻击特效 下一篇:iG Dota2十人小分队克罗地亚之行第二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