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你真的会躲瘟疫法师和火女的大招吗

NEC-死神镰刀

不止一次看到有人说“我用吹风躲了NEC大”“我用BKB躲了NEC大”“我用猴子神行百变躲了NEC大”blabla更有甚者说“我用小鱼C解了NEC大”“被NEC大了用军团T一下不就得了吗”

实际是不是这样呢?

对于已经被NEC大住的人来说:

可以看到,伤害夹在Modifier之间,而Modifier的作用就是眩晕目标并延迟1.5秒造成伤害。

也就是说,

伤害在眩晕结束前产生。

所以,凡是说能自己躲的,都是扯淡。

而且,死神镰刀的眩晕效果是不会被驱散的

这意味着小鱼C、军团T、亚巴顿二技能等都不能解掉大招的debuff。

如何应对防沉迷之裁决呢?

给目标施加无敌状态(海民滚、敌方卧底的吹风或娜迦睡等)

给目标施加隐藏状态(黑鸟关、毒狗关等)

魔法抗性(微光、神域2技能、全能2技能等)

莉娜-神灭斩

最近有人问我,莉娜和莱恩的大招能不能躲啊?当然是能躲啊,毕竟官方钦定的0.25秒生效延迟嘛。

事实上,由于神灭斩具有0.25秒伤害延迟,因此可以采用如下方法躲避伤害:

进入无敌状态(海民雪球、吹风、bane睡、敌方卧底娜迦的睡等)

进入隐藏状态(puck相位转移、星体禁锢等),因为所有隐藏状态都附加无敌效果

如果莉娜没有神杖,还可以通过获得100%魔法抗性来避免受到伤害(但并没有躲避伤害,只是让伤害无效化了)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闪烁(女王B、敌法B、闪烁匕首)

不能躲避伤害。

虽然伤害有延迟,但是技能本身是没有延迟的。

英雄做完施法前摇的动作后,技能会立刻作用于英雄,然后经过0.25秒延迟后,再造成伤害。

可以看到,施放技能后,痛苦女王受到了一个Modifier,那个东西防止技能落空,并且延迟造成伤害

因此如果在施法延迟期间英雄做出了闪烁的动作,会是如下的情形:

莱恩大同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阅读

上一篇:你真的会躲瘟疫法师和火女的大招吗 下一篇:专访Cr1t:在EG只要保好双子星就能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