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HFGL4秋季DOTA复赛16进8直播预告

  本届红龙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在经过2个月全国4轮海选的洗礼之后,16支队伍强势晋级到了线上全国复赛。本周五全国复赛16进8将全程开启直播, 直播的同时我们将不断为观众朋友送出奖励, 欢迎届时收看!

  直播互动奖励: VIP, 颜色ID, 鼠标, 小喇叭等.

  观赛群:219543415

  直播时间: 1月9日19:00开启

  1月10日18:00开启

  1月11日18:00开启

  (具体对阵时间请看下方对阵表)

HFGL4秋季赛DOTA
HFGL4秋季赛DOTA

  直播地址1: http://hfgl.cga.yzz.cn.yzz.cn/

  直播地址2: www.zhanqi.tv/guishou

  Dota全国复赛16强直播对阵表

  关于浩方黄金联赛(HFGL)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秋季赛由新生代游戏电竞外设厂商红龙冠名,“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的红龙外设,国内游戏竞技利器,犀利操作超值之选。“来,战出你的能量”的充能饮料红牛,“和谐演绎经典”的HKC优选显示器和移动门户应用“中搜搜悦”全力赞助浩方黄金联赛,为经典游戏竞技加油致敬!

  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fgl.cga.yzz.cn.yzz.cn

  扫一扫,关注浩方电竞平台

  关注浩方电竞平台,接收第一时间浩方电竞平台最新活动资讯,了解浩方电竞平台各式经典竞技比赛赛况,领略平台真竞技魅力。

HFGL4秋季赛DOTA
HFGL4秋季赛DOTA
[编辑:南洋]
上一篇:第二届i联赛完美落幕 斗鱼TV见证王者诞生 下一篇:天梯第一sYm.摸小鸡来了 斗鱼TV开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