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超新星大赛5月上旬即将开战 可获万元大奖

  DOTA2激情大戏5月开启!新浪超新星电子竞技公开赛将在下个月拉开战幕。16名顶尖职业与前职业选手坐镇,迎战16名草根选手的挑战,争夺高达5万元的冠军奖金。即使获得亚军和季军,也分别有3万元和1万元的丰厚奖金。

  比赛分为两大板块,海选和邀请。海选赛专门为草根水友准备,不设任何门槛,只要你愿意,都可以报名。邀请赛面对职业选手而设,顶尖高手将进入这个名单。最终,两大阵营的佼佼者将一较高下。

  所谓高手在民间,16位草根殊非泛泛之辈。他们都是是从数百位参加海选赛的选手中一路披荆斩棘后胜出的。职业大神VS民间高手,从5月12日到5月30日,新浪看游戏将携手SCNTV与你相约超新星战场。

 

DOTA2DOTA2

  钢琴手卡尔430、世界SOLO大赛冠亚军三、Mushi、9神2009……这一个个如同神一般的ID是否让你觉得高高在上?这些职业选手如同黄金圣斗士守卫着自己职业的荣耀,而民间高手就是青铜五小强来向强大的对手发起挑战。中国DOTA无菜鸡,5月12日到5月30日,职业大神与民间高手的人神大战,更有总数高达9万元的巨额奖金,期待你的见证!

  国内知名DOTA2项目解说、SCNTV主持人啸天将与他的两位美女同事——Mik和Mini一起组成此次超新星比赛的主播团队。这个团队曾担任2013WPC赛事的直播解说,号称专业与美貌并存,口才与节操齐飞,怎能错过?

  具体报名时间请关注http://dota2.scntv.yzz.cn/cxx/ ,敬请期待!

DOTA2

[编辑:南洋]
上一篇:卡尔和DP的虐恋 DOTA2全新爆笑四格漫画 下一篇:WVW联赛VG战队采访 对战慢热有信心夺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