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最后一天最后疯狂 DOTA2第七神装迎你回家

  每一次超神的背后,都少不了逆天的神装!除了游戏内的六神装之外,拥有一台给力的“极品战机”作支持,也是必不可少的!硬件装备可谓是DOTA2玩家的第七神装,现在一个获得第七神装的机会就摆在你的面前啦!AMD DOTA2顶级战机等你来拿,最后一天最后疯狂,切莫错过哦!

  1元获取极品战机,第七神装等你来拿>>>

DOTA2周边
DOTA2周边
DOTA2周边
DOTA2周边

 

  神装上阵,祝你超神!你最近一次超神的经历是怎样的呢?是天地之大唯我独尊的力挽狂澜,还是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理所当然?无论是孤胆英雄万军丛中七进七出,还是团队联合两军交战碾压获胜,都可以拿出来和所有人分享!3月19日-3月26日,只要加上#神装上阵#话题转发活动微博,说出精彩的超神经历并留下自己的DOTA2数字ID,就有可能获得神话品质信使“飞僵小宝”以及一元购买AMD超极品战机的机会哦!活动最后一天,速速转起!

DOTA2周边
DOTA2周边
DOTA2周边
DOTA2周边

  DOTA2不仅是一款游戏,更像是我们的人生,有低谷,有不顺,有转折,有期待。我们奋斗的目标,就是获得神装从而赢得胜利,神装在手,胜利便就在眼前!第七神装迎你回家,如此机会,可要抓住啦。

[编辑:南洋]
上一篇:DOTA2群星采访 有你最想知道的答案 下一篇:追梦刀塔人 DOTA2大神告诉你梦想是什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