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OTA2首届YY9000联赛20日开幕 报名今日启动

  作为普通的DotAer,你是否认为自己永远是DOTA2赛事的旁观者,再热闹的比赛也不会属于自己?现在展示你才华的机会来了,DOTA2官方YY9000即将于1月20日至1月28日举办首届DOTA2-YY9000联赛!比赛报名已于今日正式启动,集满64支战队即刻开赛,8天决出冠军,百万刀币等你来夺。同时,YY9000还会在今后定期组织各式各样的赛事活动,奖品丰厚,敬请关注。

DOTA联赛
DOTA联赛

  首届DOTA2-YY9000联赛报名时间:1月16日-1月19日20:00

  报名方式:请于YY9000频道联赛报名处报名,并加入QQ赛事报名群 192090374。

  比赛时间:1月20日-1月28日

  比赛奖励:

  冠军:

  奖励MVP:船长纯正神话隐刀一件。

  五名队员:五套白虎传说7件套、官方T恤5件

  DOTA联赛

  亚军:

  奖励MVP:火女至宝头发一件

  五名队员:五套萨尔传说6件套、官方T恤5件

  DOTA联赛

  季军:

  奖励MVP:纯正神话龙骑盾牌一件

  五名队员:五套堕落教皇4件套、官方T恤5件

  DOTA联赛

  第四名至第八位队伍

  战队的每位队员获得官方限量全英雄海报一份

  本次YY9000联赛初赛将采用BO1淘汰赛形式。1月20日进行第一轮(64进32)比赛,1月21日进行第二轮(32进16)比赛,1月22日进行第三轮(16进8)比赛。四强争夺赛将在1月23日进行,并采用BO3形式。而前四名的最终名次将采用冒泡赛的形式来决出。更加详细的比赛规则,玩家请加入报名QQ群下载。

  如果你在YY9000联赛中没有取得优异名次也不要气馁,年后还有翻盘并赢取更多丰厚奖励的机会。我们将在YY9000建立小队专属频道,给予想要入驻的小队专属房间,并根据YY9000联赛名次排序。2月7日(也就是大年初八)开始YY9000将举办首届9000战队排位赛,刷新排名争夺奖励。各位玩家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来YY9000报名参加活动吧!

  首届9000战队排位赛报名时间及要求:

  参加YY9000联赛的战队可以申请入驻YY9000,战队每人公会贡献达到150获得报名资格。

  比赛时间:

  2月7日-2月13日。

  YY9000排位赛奖励:

  冠军:

  奖励MVP:YY9000官方VIP马甲一枚1年。

  五名队员:五套白虎传说7件套、官方T恤5件

  亚军:

  奖励MVP:YY9000官方VIP马甲一枚半年。

  五名队员:五套神话套 + 五个神话眼、官方T恤5件

  季军:

  奖励MVP:YY9000官方VIP马甲一枚半年。

  五名队员:五套稀有套装+5个稀有眼、官方T恤5件

  第四名至第八位队伍

  每队队友获得官方限量全英雄海报一份

  价值百万刀币大奖等你来拿,YY9000专职服务新手玩家,希望广大刀塔爱好者能够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全民赛事荣耀!

[编辑:南洋]
上一篇:DOTA2队长模式全民赛将上线 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EGL-DOTA2大师赛1月决赛 今日直播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