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杂志盘点比赛奖金十大之最:TI2入选

  很多人辛辛苦苦奋斗一辈子,挣的钱可能还没有参加一次比赛夺得冠军后的奖金多。然而,这个世界是公平的,能够在各项比赛中夺得冠军的人,一定是在某个领域有着特别出众的才能,而且要经得起过五关斩六将的考验才行。

  《投资与理财》杂志则盘点了十大颇有趣的比赛赛事及其奖金情况,其中电子竞技比赛以“最“不受家长欢迎”的奖金”排在了第十位。并列举了DOTA2国际邀请赛、WCG、等几个奖金超群的赛事,不过今年DOTA2国际邀请赛可不止这么点。

  不过其它比赛也很有趣,看看也无妨。

  最“不受家长欢迎”的奖金:电子竞技比赛最高160万美元

DOTA2邀请赛2012年的冠军iG

  说到电子竞技赛事,估计很多观念传统的家长非但不会支持,反而会禁止自家的娃娃去玩。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电子竞技玩得好了,也能挣不少钱。近年来,电子竞技比赛的奖金越来越高,其中DOTA2国际邀请赛的奖金已经达到160万美元,而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奖金也高达258,400美元。

  最牛掰的奖金:恒大发钱如流水

  在中超球队中,地产大佬许家印麾下的恒大奖金总额十分丰厚。就拿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2轮比赛来说,恒大开出的奖金高达3000万元之多。而排在最后8名的8支球队奖金总额合计只有2 682万元,还没有人家恒大一个队的奖金多,丢不丢人?丢不丢球?

  相比于中超联赛,恒大队有球员曾感慨说:“在恒大踢一年,比在其他球队踢十年挣得还多。”征战亚冠的奖金更牛掰,一个打满亚冠8场比赛的恒大主力,现在就能分到500万元左右的亚冠奖金。到目前为止,恒大的亚冠奖金累计7600万元。

  最“不平等”的奖金:国际小姐只有世界小姐的6.8%

  “男女平等”的说法由来已久,但“女女平等”的观念却还没有深入人心。这不,同样是美女中的美女,环球小姐比赛总冠军的奖金是1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15万美元的奖品。世界小姐比赛的总冠军奖金也是10万美元的奖金和价值15万美元的礼物。

  而国际小姐冠军得主的奖金却多少有点可怜,只有1.7万美元,相当于世界小姐和环球小姐冠军奖金的6.8%。此外,世界健美小姐大赛冠军的奖金是2.5万美元和一件皮夹克。健美先生男子冠军的奖金则是12万美元和一块价值1万美元的手表。

  差别最大的奖金:奥运会奖金格鲁吉亚最大方,越南最抠门

  在这个世界上,不仅人与人之间差别很大,国与国之间的差别更大。

  就拿奥运会的奖金来说吧,中国奥运冠军的奖金现在是50万元,格鲁吉亚则是120万美元,阿塞拜疆51万美元,马来西亚40万英镑,新加坡50万欧元,菲律宾21.8万欧元,日本合19万元人民币,朝鲜给予神秘奖金和国家公职,俄罗斯8.5万英镑,英国5000英镑,美国2.5万美元,哥伦比亚合 56万元人民币,墨西哥80万美元。

  在所有国家中,越南最抠门,只有合2万元人民币。

上一篇:V社:DOTA2投降系统剥夺游戏乐趣不会开放 下一篇: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 新阶段1000小时今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