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OTA2全方位客服渠道开通 畅享“一对一”专属服务

  《DOTA2》国服首测(不删档)是一次小规模的技术测试,本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征集少量VIP测试员帮助官方共同寻找国服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让以后千千万万的玩家不会再遇到同样的问题,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届时,所有VIP测试员均可通过六大客服渠道反馈问题和建议,为《DOTA2》在中国的成功贡献力量!

  《DOTA2》所属的客服团队不仅有着专业的业务水平和资深的游戏客服经验,同时也都非常熟悉《DOTA2》。所以,在《DOTA2》国服首测开启后,游戏客服团队能够对VIP测试员进行最佳服务,对VIP测试员反馈的每一个问题和建议做到最正确、最及时的解决,让《DOTA2》不断进步。

相关阅读

上一篇:《DOTA2》国服首测正式降临 女子俱乐部美眉爆照求码 下一篇:百万巨奖 DOTA2超级联赛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