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完美携手游戏风云打造 卡尔工作室饰品系统篇视频

  在《DOTA2》的世界中,个性化的信使和守卫也是非常炫酷的物品。《DOTA2》有着多种多样形态的信使可供玩家使用,其中有的是贪魔,有的是宝箱,甚至还有萌到不行的草泥马。更让人惊喜的是,一些极品的信使在行动过程中还会出现特殊效果,绝对是拉风的神奇。

图片: 图3:英雄主题侦查守卫.jpg
英雄主题侦查守卫

  另一方面,《DOTA2》还有以各种英雄为主题的侦查守卫,独特的侦查守卫出现在地图中,可以将玩家的个性与独特完美展现。怎么样,是否对这些 超酷的饰品有些迷恋了,玩家在每局游戏结束后都有机会免费获得饰品奖励,而与朋友交换,在即将开启的商店中直接购买也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编辑:紫林枫]

相关阅读

上一篇:DOTA2客服渠道开通 畅享“一对一”专属服务 下一篇:TPL季后赛开战 常规赛冠军Liquid跌入败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