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向G联赛出局者致敬:缘于对电竞的热爱

1月7日,G联赛2012第二赛季项目半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落下了帷幕,除了iG的喜悦,我们也看到LGD战队的落寞和失望。G联赛八强赛前,刚获得DotA2亚洲杯的冠军可以说意气风发;但是在G联赛的舞台上有太多的意外和太多的强者。他们走到G联赛半决赛的舞台相当的艰辛。

小组赛第一场,迎战自己的同门兄弟LGD.int,以2:1遗憾落败。

小组赛第二场,迎战For.love,虽然凭借着强悍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拿下For.love战队,但还是在For.love的大招下丢失了一下分。

小组赛第三场,在LGD.int和For.love都已确定出线的情况下,LGD和DK展开了一场生死战。两支国内顶尖的豪强,在必然会有人被淘汰的情况下,双方的战斗异常激烈。最终LGD顽强的战胜了DK战队以小组第二出线。

附加赛,LGD迎战VG战队,原本以为是一场实力悬殊的碾压局。谁知VG在生死关头竟然把LGD战队逼上了绝境,可惜VG战队线下经验不足,LGD战队艰难的拿下VG战队,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迎战iG战队,LGD战队面对iG,他们的BP上感觉上有些无力。两天三场比赛,LGD输了,他们将离开G联赛2012的舞台。

再见LGD!赛后LGD战队的xiao8也表示,“第一天的比赛中,Ban/Pick做的不够好;第二天的比赛是由于自身兽王使用的不够好。”很感动LGD能够正视自己的失误,相信下一届G联赛我们还会见面。最后,LGD队战队的全体成员也给我们带上了祝福。

本次G联赛的舞台上有太多的惊喜,也有太多的遗憾。G联赛的舞台上,一支又一支队伍离开,但我们对于电竞的热爱从来没有衰减过,不管是谁登顶G联赛冠军的宝座,请给他们最热情的掌声。同样也请给那些离去的战队最热烈的掌声——LGD、DK、Tongfu、MUFC、For.love&VG。

[编辑:xmoe]
上一篇:iG战队专属信使雏形:威武霸气霸王龙 下一篇:【文章】MOBA游戏的巅峰——DOTA2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