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冰蛙低调抵达上海 BBC海涛等设宴招待

前不久报道过汉化组组长河马透露冰蛙将要来中国的消息,有传言说冰蛙来中国的目的是观看G-1联赛。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相关的消息,而游戏风云主持人BBC(张宏圣)的微博透露,冰蛙已经低调抵达上海,并与在黄浦区侯家路附近与圈内知名人士海涛,820等一同进餐。博文附有照片一张,可惜我们并未在其中看到外国面孔,姑且猜测拍照的人就是冰蛙吧。

后ZHOU神的微博也更新了消息,说晚上要与冰蛙一同进餐。

G-1联赛目前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福州线下赛也即将于11月17日开战,难道传言所言不虚,冰蛙会亲临福州现场观看比赛?届时粉丝们有机会目睹教主真容?冰蛙有可能与完美洽谈代理与赛事事宜吗?让我们一起关注。

[编辑:xmoe]
上一篇:万圣节模式世界第一:最快47秒推倒肉山 下一篇:技嘉锦标赛增加DOTA2 胜者将战iG&L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