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快讯] DOTA2国际邀请赛直播或全面开放

    今天,Valve又放出重磅消息,在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开赛之际,即使没有激活码,也可下载DotA2的游戏客户端,并且可以在客户端的DotaTV中观看DotA2国际邀请赛,不过不能进行游戏。

    V社这个举动意味着,DotA2国际邀请赛的全部比赛直播将向全世界玩家全面开放,这无疑是给国内外喜爱DotA2的玩家们最大的福利。

    从DotA2开始制作至今的一系列举动不难看出,IceFrog和Valve真的在用心在做DotA2这款游戏,所有的设定都在为玩家们和职业选手们,甚至解说们谋福利。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玩家能加入到DotA2玩家的行列,因为这确实是一款非常好的游戏。

[编辑:xmoe]
上一篇:[战报] GosuLeague决定战:Darer大胜mTw 下一篇:[VOD] DOTA2每周蛋疼集锦TOP10 第十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