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报道>

ACE今日前瞻:TongFu抢分之战 国际爹遇克星

WPC-ACE DOTA2联赛
WPC-ACE DOTA2联赛

  10月18日,WPC-ACE DOTA2联赛将展开第7、8轮的两场对决。在第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Rsnake将挑战遭遇连败的TongFu。而在第8轮的首场比赛中,LGD.int将迎来“史上最强克星”。

  难兄难弟的战斗

  联赛6轮过后,Luo导领衔的Rsnake仅仅取得了1场比赛的胜利,1胜1平4负的战绩也让这支参加了TI3的队伍与两支WPC选拔队纠缠于榜尾。另一方面,TongFu在遭遇高开低走后目前已是2连败,进军季后赛的资格也到了Rstars、LGD.int等队的威胁。对于TongFu来说,他们要做的就是尽快调整状态争取更多的分数,本轮面对Rsnake,他们需要完成自我救赎。

TongFu战队队员
TongFu战队队员

  LGD.int遭遇满分DK

  对于LGD.int来说,DK堪称他们的克星,自从LGD.int成立之后,他们在与DK的比赛中总是占不到便宜。况且,如今的DK更是有着“史上最强DK”之称,这也意味着LGD.int遭遇了“史上最强克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DK一路高歌猛进士气正旺,而LGD.int也需要为获得更好的排名发力。相比DK的毫无压力,LGD.int必定有更强的求生欲望,再加上遭遇克星,LGD.int势必会爆发出强大的能量。

LGD.int战队队员
LGD.int战队队员

  10月18日比赛时间与对阵

  最专业的中国Dota2直播联赛,最顶尖的中国Dota2水平演绎,尽在WPC-ACE!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怒放自我 EGL-DOTA2全国网吧赛选手站将上线 下一篇:DOTA2电子竞技大赛 线下赛火爆开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