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报道>

ACE今日前瞻:干爹双雄上阵 IG土爹榜眼大战

WPC-ACE DOTA2联赛

  10月17日,WPC-ACE DOTA2联赛第7轮全面拉开战幕。难求一胜的TongFu二队将遭遇亟需抢分的LGD.int,而LGD.yzz.cn与iG将展开一场榜眼大战。昨天D2L上败北的iG会不会上演复仇?我们拭目以待!

  TongFu二队难求一胜

  联赛6轮过后,TongFu二队已然成为10支参赛队中唯一一支尚未取得分数的队伍。对于这支新军来讲,这样的成绩虽然有些残酷,但这也是他们必须面对 的事实。在之前的比赛中TongFu二队已经与另外几支排名靠后的队伍交手,但均以失败告终。本轮他们遭遇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努力的LGD.int,在实 力、经验、求胜欲都不如对手的前提下,他们依然难以有所突破。

TongFu二队队员

  榜眼大战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iG以5胜1负积15分的成绩排名第二,LGD.yzz.cn以3胜2平1负积11分排名第三。对于双方来讲,这场比赛都是十分关键的。

  对于iG来说,虽然他们目前与第三名有着4分的差距,但倘若在与LGD.yzz.cn的比赛中有所闪失,他们领先的分数将被缩小至1分。反观LGD.yzz.cn,作为 国内传统豪门的他们定不会满足与第三名,但想要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就必须迈过iG这道坎。究竟是iG守住自己的优势,还是LGD.yzz.cn发威将对手斩落马 下,我们拭目以待。

LGD.yzz.cn战队队员

  10月17日比赛时间与对阵

  最专业的中国Dota2直播联赛,最顶尖的中国Dota2水平演绎,尽在WPC-ACE!

  LGD.int与TongFu二队实力对比

  LGD与iG实力对比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DOTA2冠军联赛全面打响 十支外国豪门将参赛 下一篇:怒放自我 EGL-DOTA2全国网吧赛选手站将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