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报道>

DSL一周综述:DK迎Orange挑战 RS死磕LGD.int

  在上周进行的四场比赛中,DK战队继续高奏凯歌,以两个20的比分轻松战胜了Rstars与RSnake战队,以三战全胜未丢一小分的战绩位列B组第一。Orange战队首次亮相就在外国德比中21险胜LGD.int,而后一天与RStars比赛中再接再厉,依靠出色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再下一城,以两战两胜紧随DK名列小组第二。

  在B组排名中,RSnake战队三战皆负已经失去了出线的可能,RStars与LGD.int各战三场皆为一胜两负,他们将为最后的附加赛资格背水一战。DK、Orange出线无忧,但相信他们都会为了直接晋级半决赛的资格而拼尽全力。总体而言B组形势明朗,一切悬念都将在最后三场比赛中揭晓。

  本周将进行DSL常规赛的最后三场争夺,分别由Orange对阵RSnake,LGD.int对阵RStars,DK对阵Orange。

  RSnake出线无望面,对强敌Orange应该会延续杂技本色,将冷门英雄和冷门战术搬上比赛,而Orange仅需拿下一个小分就可以确保小组前二,达成目标压力不大。因为,两队间的比赛很可能成为精彩的表演秀,想要看不一样比赛的观众一定不能错过。

  RStars与LGD.int的比赛气氛可没有那么轻松了,此役作为两队出线生死战,谁赢谁出线,谁输谁淘汰,若想要继续留在DSL的舞台上,那就拿出看家本领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上一篇:DSL战报:Orange战术异禀 完胜对手迎两连胜 下一篇:DSL萌系腹黑战报 减甲流重现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