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速递>

三胜成王!浅谈2013G联赛DOTA2总决赛

G联赛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由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G联赛2013赛季总决赛将于1月18、19日在风云电竞馆举行。届时将进行《星际争霸Ⅱ》、《英雄三国》、《英雄联盟》、《穿越火线》、《DOTA2》五大电竞项目的总决赛。

  本次DOTA2项目的总决赛吸引住了众多电子竞技爱好者的眼球,国内目前状态最好的两支战队DK与iG将在总决赛中再次对决。决战前夕,我们也总结了一下本次决赛的三个关键词。

G联赛

  NO.1 三冠

  在2011G联赛改制之后,DK几乎每次都能打入决赛,当他们连续拿下G联赛两个冠军之后,他们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银河战舰!

  2012年盛夏,iG、DK决战创智天地。烈日炎炎下,那支低谷状态的DK在前期爆发了强大的气场,2比1将如日中天的iG逼入绝境,但只恨天不遂人意,落后的iG犹如从梦中惊醒,随着YYF大牛惊天动地的一踩,iG逆转了乾坤,拿下了DOTA1时代G联赛的最后一冠。

  2013年初春,风中还渗着寒意,梅奔中心却被iG与LGD.int的中外决战所点燃,纵然LGD.int拼尽全力,但在当时世界无敌的iG面前犹如无助的孩童,难以撼动分毫。iG仅仅惜败一局,最终以3比1战胜对手,轻松卫冕。

  时间来到2014年的1月19日,G联赛2013赛季的最终对决,IG的三连冠之战,DK的三冠王之争

  NO.2三赛

  在WPC的总决赛上,DK完成了国内史无前例的让三追四。在随后的ECL中,iG直落两局拿下DK。本次G联赛的总决赛,将是年前最后的一个大赛,我们不知道年后会发生什么,但我们会见证岁月更替间,那个成王的名字。

  NO.3三分

  G联赛五番大战,得三分者得天下,慢热的DK面对凶猛的IG,前两局的输赢决定整场比赛的胜利。若iG直落两局,那想必东风扫落叶。银河战舰撞冰山,若双方堪堪战平,该是强行BO3从头开始。只是慢热DK已然开足火力。若DK先拿两局,那iG的三连冠之梦或许真的成为恍然一梦,再也难以实现。

  常言道,事不过三,2013年已过,三冠在前,三赛在望,三胜成王,没有第三者,仅有DK与IG,为自己的荣耀而战。

  直播地址:http://dota2.yzz.cn/match/201401-744393.shtml

G联赛

  无论韶华在指尖飞沙,有梦想青春终将不朽。挥舞指尖,谱写自己的神话,放飞梦想,铭记无悔的青春。翻开G联赛崭新的一页,书写下你的狂想与激情。

[编辑:南洋]
上一篇:G联赛2013赛季直播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