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速递>

[文章] 《DC的战地日记》8月29日西雅图要闻

今天的日记注定只能记流水账了,确实是没有啥惊天地泣鬼神的剧情可以摆弄。

因为昨夜赶稿赶到深夜,一觉睡到中午被大ZHOU神等一行人敲醒,在简单的交流之后,原本想找寻找组织追随大腿的众人才发现,其实我也是被组织抛弃 的屌丝军团一员。在抱头痛诉悲情之后,我们踏上了觅食之旅,大D哥展现出惊人的一面,在遥远的异国他乡,落地不到5天的大 D哥带着我们穿过羊肠小道,从阴暗的拐角楼梯处杀上高楼,目标直指附近的一家中餐馆,太溜了!

一边感慨还是中餐的饮食给力,饭桌上YYF开始摇头晃脑的跟干爹众通气:“开赛前死活不肯与中国队训练的大 NAVI,船胖还为此碰过N次铜墙铁壁。休赛日突然来尝试接触约战IG,严词拒绝对方后,依然很不爽的YYF希望LGD也能保持节操,让NAVI继续活在 自己的世界中。”

QQ截图20120830201401.jpg

深明大义的干爹双D连连点头称是,转脸聊起了淘汰赛的局势,对于两支小组头名的队伍来说,自己主动挑选的对手还是比较有把握,没做太多纠结。在后续 如何将贼妮子打入败者组,成为这场讨论的核心;在技战术交流告一段落后,我顺口提了一句COL的状况,不曾想大ZHOU神当场就不乐意,双眼圆睁大声 说:“COL这个队酱油得很,我感觉水平远都未必强于同组落后的几支队伍,我真看不懂他们居然能打到第二名!”

我哑然无语,大概是风格相克吧…...一时之间只好把话题引向新思路:大家现在不光是关心最终桂冠的归属,也在局势大好的场面下,惦记起了中国军团的整体成绩。IG和LGD自不用多说,低调与礼让溢于言表,然杀气与志在必得的霸气暗藏于心.

以目前各队的状态来看,IG和LGD说得高调些,这两队就是保二争一,前三已占其二;说得深沉些,在前四前五中占据半壁江山不在话下。当然战略上藐 视敌人,但在战术层面上一定要充分的重视每一位对手,千万不要忘记无数的前人栽倒在意料之外!目前整体实力还是大占上风,或许其他队伍还藏着捏着些套路玩 意,但干爹和爱姬也并没有底牌尽出,小组赛可说游刃有余;我估计两队互相之间的碰撞,将会是真正的掀底之战!

而大DK近来状态回升得不错,进钱圈插入前8问题不大,前5的序列应该是DK的第一条槛,保障好胜者组第一轮,做好避敌锋芒从败者组杀回的准备,脚踏实地不用先想太多,一步步突破拿下每一个眼前的对手,才是我银河战舰突击冠军宝座的思路。

待到聊起同福,大家都唏嘘不已,以同福正经的实力来说,原本也应该是稳定进前8,努力争前5,爆发拼冠军的节奏。事已至此,我也不便再多说,中国军 团真正的对手,不会在网站里,不会在论坛中,更不会在微博上,能解决问题正常发挥,所谓的谣言自然不攻自破,口水仗的输赢实在是无关痛痒,纠结于细枝末节 真正受害的,终归是选手和队伍。

QQ截图20120830201750.jpg

很对胃口的伙食吃得一行人心情愉悦,正各自舒爽间,早上才抵达美帝的E风杀了进来,满面春风的跟我们打招呼;我方宴罢,买单帝便登场,人生快意,莫过于此.

已经有部分人马赶去音乐厅现场探了探路,我晚上也跟B叔简单的交流了下后续赛事的工作安排,虽然还有些疑虑,但整体应无大碍。

8老板、大酒神和海涛也顺利就位,旅途之中都称一帆风顺,看起来选手群的坑爹之旅,用我最近爱嘀咕的一句话来说:就是外因和内因兼备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部分中国战队在试图联系和安排训练场地,但进展并不完全顺利,总之是尽人事听天命吧,临时抱佛脚固然有用,但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连续的激战,也算是备战的一种成功!

QQ截图20120830202001.jpg

明天要去音乐厅现场实地进行彩排工作,就不多做啰嗦了,走你~~~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G联赛DOTA2总决赛IG夺冠 Cos模特火爆全场 下一篇:[文章] 《DC的战地日记》8月28日西雅图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