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中单龙骑士大型攻略

龙骑士
龙骑士

  一. 背景故事

  在与传说中的生命——厄尔多姆龙族试炼多年以后,骑士戴维安发现自己的对手愈发不能令他满意了:过去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神龙斯莱瑞克已经变得苍老而脆弱,它的双翼已经残破,它所剩不多的龙鳞也开始腐烂,它的爪子变得肿大老化,它曾经引以为傲的火焰吐息现在威力和进水了的火柴差不多。戴维安觉得这样的屠龙行径已经不能给他带来任何荣誉,转身就要离开,让他的老对手安静的死去。但是他的脑海里传来了一个声音,斯莱瑞克低声的乞求着,让戴维安允许它光荣的战死。戴维安同意了,随即发现他的怜悯给他带来了意外的收获:当他将手中的锋刃刺入斯莱瑞克的胸膛时,龙使出最后的力量用龙爪刺穿了他的喉咙,随着他们血液的融合,斯莱瑞克将它所有的力量随着血液赐予了戴维安,也赐予了他龙族千万年来的智慧。龙的死去将他们的命运完全的绑定在了一起,龙骑士横空出世。古老的力量在龙骑士戴维安的身体里沉睡着,当他需要力量时则完全复苏。而龙族之力,也唤醒了骑士的所有力量...

  二. 英雄基础属性

  生命:511

  魔法:195

  护甲:3

  攻击力:46-52

  移动速度:290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近战

  弹道速度:直接

  攻击前摇/后摇:0.5+0.5

  施法前摇/后摇:0+0.51

  基础攻击间隔:1.7

  英雄成长性如下图:

龙骑士三围
龙骑士三围

  三. 英雄技能介绍与分析

  

  1技能:火焰气息

  对龙骑士前方的敌人喷射出火焰的气息。

  技能:单位目标, 点目标

  影响:敌方单位

  伤害类型:魔法

  伤害: 90 / 170 / 240 / 300

  魔法消耗:100/110/120/130

  冷却时间:12

  技能细节:①可以作用于攻城车。②最远能伤害距离900码的单位。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火焰气息在是龙骑士强力的伤害技能,有着非常强的清兵带线能力。作为中单的龙骑在出了魔瓶之后,可以不断的用火焰气息来消耗对方。需要注意的是耗魔巨大,对于1级的龙骑士满魔只能释放2次火焰气息,珍惜使用。

  

  2技能:神龙摆尾

  龙骑士用盾对身边的一个敌方单位进行打击,造成眩晕和少量伤害。在真龙形态下施法距离提高到400。

  技能:单位目标

  影响:敌方单位

  伤害类型:魔法

  伤害:25 / 50 / 75 / 100

  眩晕时间:2.5 / 2.75 / 3 / 3.25

  魔法消耗:100/100/100/100

  冷却时间:9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神龙摆尾龙骑士强力的控制技能,造成的眩晕时间非常长,在人身状态下施放距离150,真龙状态下施放距离能达到400。推荐在真龙时使用,不然150的施放距离实在太短,很容易成为对面放风筝的对象。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神龙摆尾的魔法消耗是固定的,这对于前期魔量少的可怜的龙骑士而言,是非常大的一个消耗,因此使用请慎重。当对面试图越塔的时候,龙骑士完全可以靠神龙摆尾与火焰吐息在瞬间造成大量伤害,完成反杀。

  

  3技能:龙族血统

  龙族的鲜血能提高龙骑士的生命恢复速度以及护甲。

  技能:被动

  生命回复:2 / 3 / 4 / 5

  护甲提升:3 / 6 / 9 / 12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龙骑士的被动技能,主要作用是提高龙骑士的生命恢复速度以及护甲值。该被动在前期点1点效果非常好。推荐在4级时加上一点。

  

  4技能:真龙形态

  龙骑士能够变身成为三种真龙形态。 等级 1 - 绿龙: 攻击时造成持续毒素伤害。 等级 2 - 红龙: 攻击时有溅射效果。 等级 3 - 蓝龙: 攻击时有溅射效果,并且能减速敌方单位。

  技能:无目标

  持续时间:60 / 60 / 60

  移动速度提升:25 / 25 / 25

  额外攻击距离:372 / 372 / 372

  魔法消耗:50/50/50

  冷却时间:115

  技能细节:

  ①等级1的绿龙拥有毒性攻击,每秒造成20点伤害,持续5秒,能作用与建筑物。

  ②等级2的红龙拥有溅射攻击和等级1绿龙的腐蚀吐息,在100/200的范围内造成100/75/50%的伤害。

  ③等级3的蓝龙拥有霜冻吐息,可以减缓30%的移动速度并降低20%的攻击速度。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真龙形态下的龙骑士其输出表现非常抢眼,不管是1级的绿龙拥有的毒性估计,还是2级红龙拥有的溅射攻击,或者是3级蓝龙拥有的霜冻吐息。因此等级对于龙骑士而言就显得非常重要。这里需要注意的地方是真龙形态最好再团战开始之前一点开启,龙骑士有着非常强力的先手技能。在真龙形态下神龙摆尾的施放距离为400,完全可以先手将对面的输出或者是控制型英雄秒掉。

  五.中单龙骑士的英雄定位

  中单带节奏的龙骑士在团队中应当属于2号位,并且龙骑士属于力量型英雄,可以为团队吸收伤害。中单龙骑需要随身带TP,去各路支援,用火焰吐息速度清兵之后,则可以去其它线上进行gank,因为有着控制技能以及非常高的爆发,gank的成功率还是相当的高。

  龙骑士加点及出装

  龙骑士加点方面在1级首先学火焰吐息,2级学神龙摆尾,3级再加一点火焰吐息,4级时点出龙族血统,接下来主火焰吐息和神龙摆尾,期间有大加大。

龙骑士推荐加点
龙骑士推荐加点

  六. 龙骑士出门装推荐

  (1).随机出门龙骑士,金钱825

  树枝*3(53x3)+树之祭祀(125)+动物信使(150)=434

  (2)随机后与队友交换龙骑士,金钱725

  树枝*3(53x3)+树之祭祀(125)+动物信使(150)=434

  (3) 手选龙骑士,金钱625

  树枝*3(53x3)+树之祭祀(125)+动物信使(150)=434

  (4) 重新选择龙骑士,金钱475

  树枝*3(53x3)+树之祭祀(125)+动物信使(150)=434

  龙骑士前中期装备选择:

  中单的龙骑士核心装备是魔瓶,这也就是为什么前期出门只需要3根树枝和一组吃树就够了,对于中单的龙骑士而言能否快速出魔瓶,决定了中单龙骑士能否压制住对面英雄。出了魔瓶后就是不断的运瓶,消耗的过程。接着龙骑士需要出假腿,在这期间可以把 图片13 大魔棒顺带做出来。随后出一个护腕撑血。再将护腕和成为韧鼓,增加团队的移速和攻速,这样在前中期的龙骑的装备就成型了。

  龙骑士后期出装推荐:

  到了后期龙骑士需要出的第一件装备是黑黄杖,俗称BKB。接着是强袭胸甲。这两件装备是后期龙骑的核心装备。接下来如果强化输出则可以出代达罗斯之殇。还有件非常有用的装备是天堂之戟,其作用在于缴械对方使其不能攻击。并且还有攻击力,力量,闪避的加成。如果需要使自己更肉则可以出龙心,增加自己的血量。

  龙骑士小贴士:

  1.中单龙骑士需要带节奏,这就需要队友帮助龙骑反掉对面视野。增加gank的成功率。

  2.作为中单的龙骑士,需随身带TP。

  3.龙骑士与剧毒术士和复仇之魂能进行非常好的配合。

  4.冥界亚龙和剃刀非常克制龙骑士,这里需要龙骑士依靠补刀,以最快的速度做出魔瓶,不然会被其压的非常惨。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DOTA2新手成神之路 不畏死亡的亚巴顿攻略 下一篇:DOTA2新手成神之路 死亡先知打法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