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大自然的精灵之舞 DOTA2魅惑魔女攻略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篇水友原创关于魅惑魔女-小鹿的图文介绍。希望给初次尝试小鹿以及希望提高小鹿水平的各位玩家一点思考与启发。首先内容将分为2大块:1.暴力强势小鹿 2.打野gank小鹿。下文会非常详细的介绍小鹿的注意要点,技能,出装路线等。但为了方便喜欢简洁的玩家。作者直接将小鹿的2种玩法用2张图归纳。而喜欢细致的玩家,希望能继续阅读下去。

 

  技能篇:

  1.不可侵犯:小鹿的招牌技能之一,在一级时就能够降低对方20的攻速,就算是越过兵线A人,敌方小兵对你所造成的伤害也是有限的。算是一个减伤被动。升满时则是降低110的攻速。这个被动如果用文字描述就是,你A他半天,他才A你一下。作为前中期对面没有bkb的情况下,这个技能使得小鹿在前中期成为一个杀之难受,不杀更难受的存在。不过也需要注意,对面可以用技能伤害直接秒你。

  2.自然之助:效果就是加血,1级时的最大加血量是3x10x10=300,满级时为9x10x10=900.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加血小精灵你不能直接控制。因此不要让小兵分流掉你的治疗量。通常选择站在远程兵后面一点用就可以了。

上一篇:钢背兽的简易出装和打法分析 不喜勿喷 下一篇:DOTA2路人局中风行者的个人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