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真男人一保四 DOTA2树精卫士原创攻略

  要问DOTA2里谁才是冰蛙的亲儿子,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答案,但是只要你说出DOTA2树精卫士的名字肯定没人会反驳。DOTA2树精卫士拥有全 dota里最高的出门攻击力,拥有3.3的力量加成。DOTA2树精卫士从一出现就很imba,后来历经许多版本从来没被削弱一直在被加强,这不是冰蛙的亲儿子谁是。6.78虽然只是稍微加强了DOTA2树精卫士二技能的减速和吸血效果,但在其他热门英雄不同程度被削弱的情况下,这说明亲儿子的位置依然坚挺。

DOTA2树精卫士技能详解

  DOTA2树精卫士技能介绍

  DOTA2树精卫士的一技能一直被当做一个逃生技能,因为施放需要周围有树木,所以这个技能有比较大的局限性,另外这个技能在特定的情况下可以当做一个 gank技能。但是依旧是那句话,在团战或者gank瞬息万变的战场,这个技能太不稳定。所以大树的一技能前期加一级就可以,可以在点满其他技能后点,极端的甚至可以在点满黄点之后再点。

  DOTA2树精卫士的二技能是一个伤害and恢复的技能,有很好的线上压制作用,还可以对敌人造成一定程度的减速。不过耗蓝略高,比较适合当做追杀技能,一般不会当做线上压制技能。这个技能适合是大树附点的技能。

  DOTA2树精卫士的三技能是大树成神的技能,仅仅25点魔法消耗最高能有100+的生命恢复和560点的伤害格挡,这个只有十五秒冷却时间技能可以全图施放并且能施放给防御塔,也就是说在有大树存在的情况下耗塔是很奢望的一件事。除非是一鼓作气的把塔推掉,否则相信我,你耗塔的速度绝对比不上大树修塔的速度。甚至在gank的时候也要事先算好大树活体护甲的格挡伤害。三技能主点不用说。

  DOTA2树精卫士的大招是个大范围控制但是没有伤害,这个比较尴尬的是还是不无视bkb,所以希望对面少出两个bkb吧,不过有大点大,毫无疑问。

上一篇:DOTA2末日使者大型攻略:Loser 跪下叫爸爸 下一篇:DOTA2猥琐拆迁系克林克兹养成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