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背后的鬼影 DOTA2幽鬼(spe)攻略

  幽鬼之刃快捷键:D

  被匕首击中的敌方英雄在移动时也会留下一条暗影之径。幽鬼在暗影之径上进入相位移动的状态,无视地形。暗影之径同时提升幽鬼/降低敌方单位的移动速度。幽鬼之刃具有视野。

  持续时间:7秒

  施法距离:2000

  施法间隔:16秒

  魔法消耗:130/140/150/160点

  等级 1 - 造成50点的伤害,提升/降低5%的移动速度。

  等级 2 - 造成100点的伤害,提升/降低9%的移动速度。

  等级 3 - 造成150点的伤害,提升/降低14%的移动速度。

  等级 4 - 造成200点的伤害,提升/降低18%的移动速度。

  点评:很强大的技能虽然即时伤害偏低但是配合2000施法距离+减速+视野+无视地形无论对队友还是自己都有较大的作用

  dota1中无视地形有时候容易出现操作失误 dota2中这个问题不存在了 提升/降低18%的移动速度+相位

  可以追上几乎所有英雄 首先点满无疑

  荒芜快捷键:L

  在敌方英雄周围350范围内没有友军存在时,幽鬼和他的镜像在对目标英雄的攻击中能够造成额外的无视防御和抗性的伤害。 英雄攻击 神圣(魔法)伤害

  触发时间:0.3秒

  等级 1 - 附加20点的伤害。

  等级 2 - 附加35点的伤害。

  等级 3 - 附加50点的伤害。

  等级 4 - 附加65点的伤害。

  点评:UG的输出技能(神圣伤害)1级就有不俗的输出所以前期必升1级 幻想大招继承

  很好的弥补了敏捷成长偏低的问题

相关阅读

上一篇:新版本物理单核的终结者-痛苦之源攻略 下一篇:上古封印的神秘之耀 DOTA2天怒法师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