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SingSing新队建成 星际2选手SeleCT加盟

上个月, 华裔DOTA2选手SingSing宣布携手Wagamama重返DOTA2并组建新战队QPAD,并公布了试训名单。其中试训队员EGM加入了NTH战队,另一名队员Mini正式加入了QPad的大名单,QPad队员已经有了三人。经过了这些大小风波之后,QPad终于在今天公布了他们的完整名单。新加入的两名队员为JerAx和韩国前星际2选手SeleCT,至此QPad正式组建完毕。

SeleCT
SeleCT

以下为新队员SeleCT发表的声明:

“我很高兴加入这个团队,我以前是打星际2的,肯定有人会疑惑我为什么会来打DOTA2。那是因为我非常热爱魔兽争霸这款游戏,同时也很喜爱DotA.所以我就决定转型DOTA2了。此外我想成为一名出色的DOTA2职业选手,希望大家支持我!¯\ _(ツ)_ /¯”

战队队长Wagamama的声明如下:

“我非常高兴,我已经组建完成了属于我们的团队。我非常高兴有不错的选手加入我们,我们目前还在磨合阶段,但我相信我们在一起训练可以取得好的成绩。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在我们的训练基地开始训练了!最后让我们热烈的欢迎JerAx和SeleCT的加入”

[编辑:xmoe]
上一篇:Rstar作人员调整:一人离队新队员加盟 下一篇:网友爆料DotA解说大神 网店月收入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