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NaVi换人风波续:光哥放假 新辅助加盟

Navi这次大换血
Navi这次大换血

今天上午Na‘Vi正式做出了人员变动,辅助功臣Ars-Art离队,Empire主力队员Funn1k加盟。但由于Funn1k擅长的是中Solo和劣单位,在人员分配上和LightOfHeaven以及Dendi有冲突,这个问题必须得到解决。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有两种,一是他们三人中一人转型辅助,二是Na'Vi继续换人。Na'Vi决定选择后者,就在刚刚Na'Vi官方又公布了新的人员变动:“老将光哥将暂时离队,并在2个月内处于不活跃的状态。而Mouz的辅助队员、Puppey的好搭档KuroKy火速加盟。”至此Na'Vi的新五人名单正式确定。

在去年年初KuroKy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他想加入Na'Vi,他如此回答:

Q:我们现在已经很久没在DotA圈看到你了。作为如此优秀的一位选手,为什么你还没有加入一只战队呢?

A:说实话,除了Na’Vi之外,没有队伍有实力勾起我的兴趣。我不想加入那些只能获得比赛前八的队伍。”

此番KuroKy的加盟,既完成了他的心愿,也解决了Na'Vi缺少辅助的难题,同时在Ks.int时期的好基友PK组合能再度联手,可谓是一举三得!针对此次换人,Na'Vi方面均给出了回应,以下为队员和经理的声明:

Na'Vi俱乐部CEOZeroGRavity的声明:

“首先感谢Light和AA对队伍的贡献以及他们帮助队伍取得的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他们值得玩家的尊敬,他们也将永远被Na'Vi铭记。

做出这个决定对我们来说十分的艰难。但如果不做出改变,队伍就会停止不前。有的队员失去了动力,有的甚至不想训练。不同的原因导致了每个人的失望,因此事情才会发展到这一步。

现在让我们热烈的欢迎我们的新队员Funn1k和KuroKy吧。我坚信他们将不仅能帮助队伍找回状态,而且还能帮助队伍更上一个台阶。从今天开始,我们会用全新的态度和面貌对待练习和比赛,期待我们的回归吧”

 Na'Vi队长Puppey的声明:

 “今天我宣布我们的队员Light将进入不活跃状态。Light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老道选手,他对队伍的贡献永远不会被磨灭。与此同时我们要欢迎新队员Na.Vi.KuroKy。kk是一名有天赋、有实力的选手,同时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和他并肩作战的场面我仍记忆犹新。期待吧!另一个证明我们的时间来临了!"

新队员 Na'Vi.KuroKy的声明:

“感谢Mouz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虽然不知结果如何,但我义无反顾。”

暂时离开的光哥也表达了自己对粉丝的感谢:

“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未来的两个月我将进入不活跃的状态。感谢Na'Vi,感谢所有的队员。”

新Na'Vi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xmoe]
上一篇:NaVi阵容发生变动 公布Ars-Art正式离队 下一篇:Rstar作人员调整:一人离队新队员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