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AL阵容变动:两主力不满位置分配离队

AL自重组后经历了两次人员变动,先是招入了S0ny填补去中国发展的GoD的空缺,随后又因不满态度懒散开除了传奇巨星Vigoss,招入了Bamboe。但在人员变动后AL并没有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相反因为换人引发的问题愈演愈烈。队伍的核心队员ComeWithMe被迫转型辅助,打5号位。本来就心有怨气,再加上AL在DreamHack、TD联赛和SL联赛上遭遇连败,矛盾激化。今天CWM和SexBamboe宣布离开AL,离队的原因就是对队伍的人员位置分配感到不满。

AL的经理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他承认CWM和SexBamboe的离开确实是对位置分配感到不满,以下为他的个人声明:

“近期队伍的表现确实很糟糕,导致表现差的直接原因就是因为人员位置分配出了问题,其实这个问题从DreamHack线下集训的时候就已经凸显出来了。他们二人都对目前的定位感到不满,尤其是CWM,他在打比赛的感到非常的不适应。”

目前AL已经开始寻找新的替补队员来填补5号位和3号位的空缺,遗留的三人位置也做出了调整,老将MaNia担任队长打4号位,两名罗马尼亚选手S0ny和freezer将操刀1号位和2号位。

[编辑:xmoe]
上一篇:为赛事创造价值:购买TD3门票可获信使 下一篇:ArtStyle复出 携新人征战华硕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