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时隔一月 Team Zero重回Mouz俱乐部参加DH

之前我们为您报道了Mouz俱乐部停止赞助旗下DOTA2分队的消息(相关资讯)随后这支队伍参加了ESWC世界总决赛,同时也获得了赞助改名为Team Zero(相关资讯)。也许是最近队伍表现不俗,Mouz俱乐部高层开始重新审视和评估这支队伍的实力。他们于近日在俱乐部官网上宣布重新收编Team Zero,并且队伍将参加DreamHack 2012年度冬季赛。

俱乐部方面表示,与一支德国队伍共事是非常好的选择,同时他们也很高兴再次与Dominik 'Black^' Reitmeier和Kuro 'KuroKy' Takhasomi两位知名选手合作。

不久前才归队的老将Black^说道:

“我们非常高兴能再次与mousesports俱乐部合作。上次我挂着mouz队标与他们共事非常愉快,现在我们期盼着一个更好的未来。我想对粉丝们说,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mousesports加油!”

mousesports DOTA2分队成员

Kuro 'KuroKy' Takhasomi (队长)

Dominik 'Black^' Reitmeier

Alexander 'Alex' Reinhardt

Adrian 'FATA-' Trinks

Pascal 'paS' Lohmeier

Florian 'PaisY' Schmedes (经理) 

[编辑:xmoe]
上一篇:Infuse组建英国战队 以Pulse重返DOTA2赛场 下一篇:EHOME将彻底解散?经理71称将退出电竞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