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一代传奇vigoss V神或退役 被AL除名

今日AL官方宣布Vigoss离队,代替他的是Zero的Bamboe。在AL近期的比赛中,Vigoss缺席了其中的大部分场次。在Root AverMediaDota2杯上,Bamboe曾作为AL的替补队员登场对抗Dignitas。

vigoss
vigoss

关于新队伍和离开Zero,Bamboe如是说道: 离开与我一路走来的队友和朋友,我感到很难过,祝他们今后好运。但当新机会出现时,你必须做出改变。我将会加盟AL,与我的前队友comewithme再度相聚。希望这次合作能够长久。感谢我的新赞助商Razer,Twitch.tv,AbsoluteEnergy,Orcbite,Specialtech和Bigpoint 。

AL战队经理Samo解释了为何放弃Vigoss: 以往战队阵容有变时我都会很难过,然而这次却是例外。在与Vigoss共事了两个月后,我发现他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我们提供给他一台能做直播的电脑,希望他能够做做直播,这样我们双方都有好处,可是他并没有这样做。并且,这仅仅是问题的表象。在我观看了战队所有的比赛后我发现,尽管他的英语水平很好,但他几乎不与队友交流。沟通不足加上职业精神的缺失,使我们不得不找人替代他,这是为了整个团队的利益。我的话可能太过直接,但是我认为大家有权知道我们为什么更换队员。祝Vigoss一切好运,也许他只是不适应讲英语的环境。

在Bamboe离队后,Zero的未来似乎变得悬而未决。他们必须尽快找到另一名队员来代替Bamboe。有可能的候选人是Zero的替补队员paS。如果paS-入选,那么Zero将成为一支由5名德国人组成的队伍。 最新消息:Zero战队经理PaisY在twitter上证实了Bamboe加盟的消息。

[编辑:xmoe]
上一篇:ForLove俱乐部两人离队 前DK教练加盟 下一篇:Infuse组建英国战队 以Pulse重返DOTA2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