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Fnatic新建DOTA2战队 借此打入北美市场

Fnatic此举有两个目的。一是组建第二支DOTA2战队;二是想要打入北美DOTA2市场,给这支年轻队伍发展的机会。

Fnatic战队
Fnatic战队

Josh Tabak的阵容维持不变,依旧是whiteBeard,SMURF-,tabako,Rolo和DurpDurp。此前Fnatic旗下已有一支来自欧洲的DOTA2战队—H4nn1。目前Josh Tabak尚未在大型比赛中正式亮相,不过此前他们在4PL杯和Fnatic举办的一个联赛中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Fnatic总经理Elroy' Noname' Pinto的声明:

 “欢迎Josh Tabak加入Fnatic的大家庭,作为最有天赋的战队之一,JT是Fnatic未来的希望。此前我们接触了数支战队商讨加盟事宜,JT以他们的实力和对电竞的热爱脱颖而出。不过同时这也意味着忙于学业的PowerNet将淡出Fnatic,我们很感谢他的付出,但是我们必须向前走。JT代表着Fnatic未来的希望。”

SMURF的声明:

“我对我们将披上Fnatic的旗帜感到十分、十分、十分的激动。Fnatic是一家久负盛名的电竞俱乐部,受到所有玩家的尊重。在加入Fnatic后,我们有高额的奖金,有经理挺我们,有整支Fnatic团队在背后支持我们,我们一定会突破一切障碍成为世界上最强的DOTA2战队。此前在与世界强队的较量中,我们互有胜负,胜利让我们更加团结,失败让我们更加强大。我们会尽全力取得胜利,不辜负Fnatic对我们的期望。”

WhiteBeard的声明:

 “我感到万分高兴与荣幸能够加入Fnatic,感谢他们给了我们这次机会。我们是一支十分年轻的队伍,作为队长,我要尽我所能将队伍带到一个新的高度。今后,我们想要更多地参加线下比赛,比如西雅图国际邀请赛。未来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但是我相信在Fnatic的鼓励下,在内心信念的驱动下,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在Fnatic的帮助下,我们会更努力地比赛,更努力地训练,更努力地学习。最后,我想要感谢我的朋友,我的家庭,感谢Fnatic支持我并给了我这次机会。我会全力以赴,不让你们失望!”

目前fnatic北美分队阵容:

whiteBeard

SMURF-

tabako

Rolo

DurpDurp

 

[编辑:xmoe]
上一篇:SkanesElit获Pulse赞助 继续征战DOTA2 下一篇:精灵已达北京 将入职完美负责DOTA2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