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快讯] 劲旅CLG退出,SS联赛第三季剩14队伍

在前M5主力喷神PGG领军的Team Retry被组委会踢出StarLadder联赛第三赛季后,CLG成为了第二个取消资格的队伍。我们已经在之前他们与NAVI的比赛中见到了他们使用了临时队员,由于队伍的磨合欠佳,他们被PUPPEY等人血虐。本来他们应该继续进行后两场比赛,但是根据知名解说v1lat在直播中透露,战绩欠佳的CLG决定不再进行后面的比赛以及放弃整个StarLadder第三赛季。队长Akke解释说,由于他的队员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不得不进行的工作,所以他们最终决定放弃。

以下为队长Joakim 'Akke' Akterhall发表的声明:

“目前我们比赛表现不佳,这是因为队员们都有着繁重的学习,工作以及来自其他方面的压力。非常遗憾我们不得不放弃此次大赛了,我仅以个人名义代表队伍向此次StarLadder联赛的组织者和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表示诚挚歉意。”

StarLadder已经进行了两周多的时间,所以不会再邀请新队伍参加,联赛将在剩余十四支队伍间继续角逐。

[编辑:xmoe]
上一篇:[快讯] 屡次缺席 TR被取消StarLadder资格 下一篇:[快讯] 小恶魔MYM强势归来:TTB战队整体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