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快讯] AL重组DOTA2:Vigoss携手God强力加盟

在DOTA2国际邀请赛后欧洲圈开始了新一轮的动荡,多支俱乐部先后做出了换人、重组的调整。今天的主角是邀请赛后和旗下DOTA2分部分道扬镳的AL(资讯回顾),以及原 M5战队的巨星 Vigoss。在M5决定重组后,Vigoss和 Admiration决定不留守M5,而是决定和 GoD、 ComeWithMe组建了新队 Team Y(资讯回顾)。通过接触和沟通,AL俱乐部和Team Y一拍即合,今天AL官方宣布,Team Y正式加盟,剑指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

AL战队
AL战队
这支新AL,也是第一支公开宣布以此为目标的DOTA2战队。但当初和V神一同离开的M5的Admiration却因和俱乐部意见不同未加盟,AL现在只有四名队员,第五人正在寻找当中。AL接下来也会在StarLadder 联赛上出现,让我们期待新生AL的表现!

 AL战队最新成员名单:

 Sergey 'God' Bragin
 Craciunescu 'ComeWithMe' Alexandru
 Florin 'Freezer' Stoica
 Ivan 'Vigoss' Shinkarev

[编辑:xmoe]
上一篇:[快讯] 观众增800万:TwitchTV获1500万投资 下一篇:[快讯] 屡次缺席 TR被取消StarLadder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