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快讯] DOTA2邀请赛每年办,游戏上市需时日

    西雅图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双败淘汰赛正在激战,而据现场记者得到的消息,DOTA2 国际邀请赛在明年仍然将举办,而且地点依然会在Valve游戏公司总部西雅图进行。按照计划,DOTA2国际邀请赛每年举办一次,希望这个比赛能够保持这个游戏的持续关注度,刺激电子竞技的发展。     

    不过,我们也有个坏消息要带给中国玩家,DOTA2在中国上市的时间仍然需要很多的时间。据悉,DOTA2现在的版本还将进一步修改,Beta状态将会保持很长一段时间,再加上国内代理公司谈判和中国地区上线的行政审批,而之前前方记者精灵也在视频中称"VALVE仍然在与中国代理商进行相关事宜的商谈,并且希望代理商能接下VALVE另一款游戏CSGO”,最可靠的上市时间也许要等到2013年下半年。

[编辑:xmoe]
上一篇:[快讯] Tongfu经理喷DC等:少造谣先做正事 下一篇:[快讯] DOTA2代理基本确定 完美现身西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