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手指引>

福利:DOTA2国际邀请赛挂机实用技术指南

  购买小绿本后,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还有可能拿到独有的比赛掉落,同时观战的比赛达到一定场数送的信使就会自动解锁新形态可谓好处多多。但是这次 TI3比赛几乎都在半夜,很多同学因为工作学习时差等等原因不能全部观看到,就错失了得到掉落的机会。那么就有同学会问了,要怎么才能一边睡觉一边拿装备呢。答案就是两个字:挂机

  当然我们这里说的挂机并不是捡的用按键精灵这种玩意设个脚本,首先这个太无脑了按键精灵脚本不太稳定,并且不熟悉的同学会下到带木马的版本。第二按键精灵使用后会有一系列副作用,这里并不推荐。观战比赛要获得掉落,官方给的渠道只有两种:客户端观看和TWITCH观看,下面我们来说说如何利用客户端来实现自动观看比赛。

  方法:

  右键Dota2→属性→设置启动选项→输入-console

  运行游戏就能看到控制台了(最好在设置里给控制台绑定一个按键,方便随时呼出)

  呼出控制台然后在里面输入:dota_spectator_auto_spectate_games 65006

  (如果没有比赛在进行就会显示如上的样子)

  这里的65006是TI3的联赛代码,同理别的比赛只要知晓联赛代码也可以自动观看的,如果想取消自动观看比赛的命令 在控制台打入 dota_spectator_auto_spectate_games 0即可。

  之后只要有比赛在进行,就会自动进入观看。你就可以去上班睡觉爱干嘛干嘛了,在比赛结束之后过个几分钟就会自动进入到下一场,所以卡在结束画面的同学不要着急。稍等便可,如果实在着急可以手动点关闭,之后也会自动跳到下一场比赛的观战中去了,通过这方法拿到福利的同学们记得来回复一下让小编蹭下仙气哦。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观战福利:如何游戏内观看TI3邀请赛录像 下一篇:DOTA2小技巧:美杜莎1级夜魇无伤安全打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