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林书豪脸书:爱玩DOTA2 最喜欢用裂魂人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林书豪日前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就球迷所关心的问题回答了提问。林书豪透露自己最爱的游戏是《DOTA2》,最爱的食物是妈妈做的中国点心,而近期目标则是阻击湖人,拿下一波连胜提升火箭的排名。

“我刚训练回来,让我们开始吧……问一切你们想问的问题,我会在几分钟后回复你们的。”林书豪在主页上写到。随后林书豪又在主页上表示自己曾经向留个像詹姆斯-哈登那样的大胡子,但最终只能留了一些胡须而作罢。

问:你什么时候才能用左手进攻以及提升自己的跳投呢?

林书豪:目前我正在练习自己的左手和跳投,不管现在是否足够稳定,但我一直都在努力之中,这两项我都会在未来着重加以考虑。

问:你能阻击湖人吗?

林书豪:这就是我们期待做到的!希望我们能拿下一波连胜,让排名提升至第五,第六或者第七,不要再担心季后赛的门票问题。

问: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林书豪:是中国的点心(我妈妈做的),还有寿司、海鲜。

问:你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

林书豪:《光晕3》、《DOTA2》、任天堂64位机等等。

问:DOTA2中你最喜欢的英雄是谁?

林书豪:我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我最喜欢的英雄是裂魂人、幻影刺客、潮汐猎人还有食人魔魔法师。

问:你最喜欢看哪一部电影?

林书豪:有很多电影我都很喜欢,我喜欢的电影包括《非常嫌疑犯》、《偷天换日》、《生死狙击》以及《忘掉莎拉-马歇尔》等等。

问:你是否真的会弹钢琴?

林书豪:你应该等等,我很快就会在YouTube上传我弹钢琴的视频。

问:你是否怀疑过自己?

林书豪:毫无疑问!但上帝给我注入了能量,在我需要的时候给予我更多能量。

[编辑:xmoe]
上一篇:Ohaiyo:橘子战队目标击败中国拿TI3冠军 下一篇:Rstars.Super:队伍目标赶上强队参加TI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