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Rstar经理CC:我们是全新的DOTA2队伍

Q:感谢您接受专访,在采访开始前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Rstars.cc:HELLO,大家好,我是前NA的经理,现任Rstars的经理Cc。

Q:2012年11月28号,NA战队陷入停摆状态,但在此之前还举办了盛大的网吧开业活动,是什么让俱乐部的情况突然直转而下呢?

Rstars.cc:额,简单来说就是投资人决定暂时停摆俱乐部专心发展网咖,当时我只是被通知了这么一个决议。至于为什么这个决议会产生,投资人肯定有自己的考虑。

Q:那停摆之后的那段时间里前俱乐部成员都做什么呢?

Rstars.cc:在发布正式消息之前其实已经停摆了大概1个礼拜吧。那段时间我和队员说先在网咖正常训练,毕竟不管DOTA2和LOL都是新人,需要训练,然后我尽力给他们找到新的赞助或者投资。

Q:如何联系到现在的赞助商的呢?

Rstars.cc:额,算是一个巧合,当时用俱乐部官方微博发了停摆的消息之后现在的赞助商就联系了我。

Q:现在的赞助商稳定么?是否担心过会出现与LOH或者NA一样的状况?

Rstars.cc:嗯,这一点上在一开始和现在的赞助接触的时候就聊的比较直接,而赞助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支持,不管是言语还是实际行动,所以说目前从资金和管理上是不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了。

Q:为什么DOTA2分队的人员并不是原NA战队的原班人马呢?

Rstars.cc:嗯,在停摆的决定作出之后,MOFI选择回家休息一段时间,LI则是和ZSMJ一起组建新队伍去了,所以他们并没有出现在新俱乐部中。

Q:为什么俱乐部现在不继续运营很火爆的LOL项目,而是选择了WAR3项目呢?

Rstars.cc:LOL由于俱乐部成立的时间出于年关,赛事都结束了,所以打算在年后启动LOL项目的运营,并不是不运营。而WAR3一直是投资人以及我心中对于竞技认识的开始,所以只要这个项目还在,我们就会一直有这个分部~

Q:考虑由MISS作为媒介的原因是?

Rstars.cc:蜜少不管是媒体资源,工作能力都是一流的,而且高人气和闻名的敬业态度也非常重要。

Q:你们是继承NA电子俱乐部在联盟中的席位,还是需要重新申请呢?

Rstars.cc:继承了。

Q:现在队伍是如何训练,训练情况如何呢?

Rstars.cc:训练时间是下午1点到晚上12点训练情况。现在各个队伍都基本放假了,基本上和罗导的队和FL和ZSMJ的队伍练的比较多,因为他们都还没放假。

Q:输赢情况呢?IG好像还没有放假吧?

Rstars.cc:有输有赢,IG应该放假了,不过最近他们也商业活动比较多,接队是交给的领队负责的。

Q:你们的近期目标是什么?

Rstars.cc:DOTA2分部是队伍抓紧时间磨合训练,WAR3则是争取拿下现有的所有赛事,俱乐部整体的目标则是抓紧时间完成前期工作,包括LOL分部的构建,管理层完善等等。

Q:ACE联赛的时候你们被玩家戏称为“never all”,现在的人员是否会再出现变动呢?

Rstars.cc:额,我希望大家能不要把Rstars堪称NA或者DT任何一个俱乐部的延续或者重生,它是一个全新的俱乐部,只是因为之前的一些事情会让大家难免一开始有这种感觉,但是Rstars是个独立的新俱乐部,不管是投资队员还是管理,从人员和方式都不一样,都是全新的,所以不存在这个问题,而稳定则是俱乐部必须要做到的。

Q:如果没有队伍训练的时候你们会做什么?很多职业选手的作息时间都是混乱的,有指定相应的制度么?

Rstars.cc:没有队伍训练的时候我目前安排DOTA2的选手自己路人研究录像,练习对线。我们规定了,下午1点不起来是要扣工资的,累计是翻倍的。所以他们都不会太晚睡觉。

Q:队名有何意义呢?

Rstars.cc:上升的星,是我们的赞助商想到的。

Q:最后我们还是以一菊花来结束最后的采访吧。

Rstars.cc: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吧。经历了很多,队员们很不容易。

[编辑:xmoe]
上一篇:完美世界萧泓:竭尽所能确保DOTA2成功 下一篇:NaVi战队北美建立基地 梦想进军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