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8导:对战DK战队55开 正研究战术推倒DK

Q:首先恭喜LGD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8导给我们的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xiao8:大家好,我是LGD战队的xiao8,张宁。

LGD.xiao8
LGD.xiao8

Q:在前天的比赛中,LGD也是输给自己的兄弟队伍LGD.int战队,可以说是陷入了不利的状态。和For.love第一场的比赛中也是先输给了For.love一盘,你当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xiao8:个人心情其实很纠结吧,但是我们还是要尽力调节好自己,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之后我们的讨论和调整很不错。

Q:第一场赛后,你们全员出去做了一个简短的讨论,你们讨论了些什么?

xiao8:先大概的总结了第一盘失利的原因,和自身的失误。接着就讨论了一下下一把的Ban/Pick。

Q:第二盘的开局,你们也不是很顺,你们是用怎样的战术调解来打破这个局面的?

xiao8:其实我们线上的3条路都是优势,只是人头上落后。他们的整容就是偏打架,而我们的整容是偏发育。中期我们的装备领先之后,抱团和他们打,慢慢的扩大优势。

Q:第三盘,For.love最后一手拿了一个巫妖,当时你作为他的对手,你能帮我们分析一下他们这样选择的原因吗?

xiao8:因为他觉得我是一个谜团,在有了BKB之后放大,他们也没有什么办法。选巫妖在线上可以吃兵,最主要是用来打断谜团的大招。

Q:有一些论坛水友对你们的Ban/Pick有忧虑,你怎么看?

xiao8:每一个整容都有优劣之处,只要把阵容的优势发挥出来,都能打好!就是看自己的队伍适合那种阵容

Q:虽然赢得了比赛,但还是感觉在悬崖边上,之后你们将迎战DK,你们会怎么打?

xiao8:胜率5成吧,会研究一下他们打法调整战术来打败他们。

[编辑:xmoe]
上一篇:Dendi月女第一视角:选老虎对着影魔干 下一篇:Super:战LGD要拼状态 DK仍有出线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