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SingSing:中国队都是大赛型,NaVi不及

Q:嘿,SingSing,我们先来几个个人问题吧。你能告诉我们你在哪出生的又怎么到的荷兰?

SingSing:我出生和成长都在荷兰,我出生前父母就从香港搬到了荷兰。

Q:那你从来没去过亚洲吗?

SingSing:我节假日的时候去过,过去探亲。

SingSing
SingSing

Q:想过回去吗?也许能加入到中国最职业的战队?

SingSing:我不认为能收到中国战队的邀请,而且我也很享受在欧洲的生活。

Q:你英语说的很不错,你还会什么语言?

SingSing:很明显我还会荷兰语,也会一些简单的中文,不过不会写。

Q:我听说你和你妹妹只说荷兰语,为什么?

SingSing:因为我中文太差了,用荷兰语交流起来方便一点。

Q:你妹妹投身电子竞技了吗?

SingSing:没有,一点都不沾。

Q:现在你还有其他学习或工作吗?

SingSing:没有,我还会在DotA2上坚持一段时间。

Q:还是和父母住一起吗?

SingSing:是的,不过一有机会,我就会搬出去。

Q:你父母什么时候同意你当职业DotA2选手的?他们会认为这是一项“工作”吗?

SingSing:他们事实上也不知道我该干什么,我只是干我想干的,而且我打DotA2也赚了些钱。只要我开心,他们就不会干涉我的生活。

Q:那你是怎么向他们解释西雅图之行的?

SingSing:飞机起飞后,我跟他们说我和朋友出去旅游了。

Q:你能解释下这张照片里发生了什么吗?

SingSing:我不知道!:D

Q:你的ID是怎么回事?是因为你喜欢唱歌吗?

SingSing:不是,一个好朋友给我起了SingSing这个外号,我就一直用到现在了。

Q:我们来聊聊DotA2国际邀请赛吧。在比赛之前,Kuroky代替了签证未通过的CWM代表Mouz出赛。在你看来这是好决定吗?为什么选了他?

SingSing:这的确是个好的决定。选他不仅因为他很出色,而且他也有很多的线下赛经验。最重要的是,平时我们也会和他一起开黑,所以短时间他就融入了我们队伍。

Q:你怎么看中国队伍和Na'Vi之间的较量?

SingSing:Na'Vi没有中国队伍强,这是肯定的。仅仅从小组赛一、两场比赛就能看出来。中国的选手都是线下大赛型的,进入比赛状态非常快。而Na'Vi刚到西雅图时的状态太差了,后来才找到感觉但也是孤注一掷了。

Q:如果你们是直接受邀战队,成绩会不会不同?

SingSing:我110%确定会不同,如果这样我们就会更加努力的训练参赛,而不是作为替补队伍把这次当作一次免费旅行。

Q:下面说说StarLadder线下总决赛吧。对乌克兰基辅的参赛场地感觉怎么样?

SingSing:基辅是个非常酷的地方,很多地方可以去看。场地也很惊人——举办电子竞技赛有完美的气氛。

Q:准备参加StarLadder第四赛季的线下赛吗?

SingSing:如果我们能晋级,答案是肯定的。

Q:前一段时间,你被踢出了Mouz,之后又回来了。发生了什么?

SingSing:事实上是我自己离开Mouz的。因为我失去了和那些家伙一起打的兴趣。对于比赛,我们的心态完全是相反的。

Q:回来之后,队伍改变了什么?什么没变?

SingSing:很多东西都没有变,但是每个人都知道队伍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了。之前队伍气氛太差了,自从Twista组成了包括我和Bamboe在内的新名单以后,这一些都变了。

Q:你们队伍的人来自德国和荷兰,有交流障碍吗?

SingSing:我们是用英语交流的,交流完全没有问题。

Q:你怎么看新组建的LGD.int?他们有前途吗?

SingSing:这取决于他们是否能打的团结,不要太自我,彼此当作可信赖的朋友共同努力。

Q:你们会代替NOTidehunter参加ESWC吗?阵容会怎样?

SingSing:可能会,但是不是完全肯定。阵容的话会和现在的一样。

Q:打DotA2的时候,你们一般选择哪个服务器?

SingSing:我们在欧洲和俄罗斯服务器玩,有时为了和美国的朋友玩,会选择美国东部服务器。

Q: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有什么说的吗?

SingSing:感谢GD工作室赞助我们去基辅参赛!

 

[编辑:xmoe]
上一篇:LGD.Yao帝:目前练习DOTA2还是路人为主 下一篇:G-1联赛期间专访鼠大王:很想再打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