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风云人物>

MUFC新队员Ohaiyo:中国队很难缠很专业

失望的TI2之旅后,MuFc更替了队员,重新扬帆起航。在SEA联赛中,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开始展露出赛会夺冠热门的气势。

MUFC
MUFC

你好,Ohaiyo。感谢你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访问,能跟大家介绍下你和你的战队吗?

Ohaiyo:大家好,我是来自MuFc的Ohaiyo。我们战队还有Sharky,Ling,Net以及来自新加坡的Ken。

不久前的ESWC东部预选赛中,你们以3-1战胜了Orange夺得冠军。感觉如何?

Ohaiyo:我们很高兴能夺得冠军。这也是我个人第一次击败Orange。

能跟我们详细说下当时的情况吗?

Ohaiyo:决赛时,我们打的非常非常认真。

为什么hyhy会出现在你们的名单中?

Ohaiyo:因为当时Ling生病了,所以我们叫hyhy顶替他。本来应该是xFreedom的,但是他睡过头了(笑)。还好Sharky在最后时刻找到了hyhy。

Hyhy加入后,你们有做什么调整吗?

Ohaiyo:这是我第一次与hyhy搭档。但是我们很信任他,让他负责B/P。

你认为如果当时Mushi还在Orange的话,结果会不同吗?

Ohaiyo:Dota 2是一项复杂的游戏,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只有跟有Mushi 的Orange打了以后,我们才会知道结果是什么。

在MuFc经历了人员变动后(Ohaiyo和Ken替换了Silvercross和TFG),很对人都惊讶于你们出色的表现。对此你感到惊讶吗?

Ohaiyo:其实我也很意外,赛前我们都没有合练过。我认为这是hyhy领导有方的结果。

在决赛之前,几乎没有人看好你们。当时你们的感觉是什么?

Ohaiyo:我们习惯了不被看好。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赢!

考虑到队伍与比赛的一系列变化,你是如何在联赛中保持状态的?

Ohaiyo:因为Ling身体不舒服,所以我们没怎么训练。不过有空时,我会打SOLO赛保持状态。

ESWC将在巴黎举行。你们会参加吗?

Ohaiyo:我们真的很想去。但是去巴黎的费用太高了,我们承担不起。

最近你们再次击败Orange,获得了代表马来西亚征战The Asia 2012联赛的资格。你们有什么打Orange的绝招吗?

Ohaiyo:没有绝招,但是我们为决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比如第一局中,我们巧妙地选了蚂蚁。Orange的阵容缺陷导致他们完全抓不住蚂蚁,只能看着蚂蚁大刷特刷,神装收场。第二局能赢,我觉得是Orange不在状态。

GosuCup亚洲联赛的区域赛中,MuFc唯一输的场就是拜你的老东家Invasion所赐。和前队友比赛不容易吧?

Ohaiyo:Invasion在我转会后变得更强了。做他们对手的感觉并不好,不过下次休想赢我们。哈哈。

GEST联赛马上要开始了,你怎么看?

Ohaiyo:很高兴有参赛的机会,我认为我们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你认为哪只队伍最难缠?

Ohaiyo:在SEA联赛中当然是Orange。在中国的话,我认为所有的中国队伍都很难缠,因为他们真的很专业。

最后还有什么话想说的吗?

Ohaiyo:感谢我们的赞助商,TT-Esports和Eclub,给我们向全世界展示我们潜力的机会。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谢谢你们:)

 

[编辑:xmoe]
上一篇:Brax:加入LGD.int 令我感到十分荣耀 下一篇:IG战队小明:线下赛更激烈,专心去拿冠军